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幽默无敌 徐克筹拍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0:22 新浪游戏

  早在《热血江湖》公映式在京举行时,由著名导演顾长卫“策划”,陆毅、李冰冰领衔主演的音乐剧《热血江湖》同时上演。在此次公映式中,代表当前时尚流行文化的名模、歌手、导演、主持人等各类人物将一一踏上星光大道,其中最让观众惊喜的是著名主持人李霞,著名歌手杨坤、汪峰,网络歌手庞龙、唐磊,以及著名组合水木年华等还客串了一把《热血江湖》音乐剧。

  据引进《热血江湖》的一起玩游戏网(17Game)负责人介绍,此次精心策划的公映式主要也是要为公众带来一种视觉和听觉的盛宴,通过现场明星艺人的演艺,将音乐、表演、文化等元素植入到网络游戏的营销中来,撬动渐渐消失的游戏文化、游戏的人文关怀,将“.com后行为艺术”作为网络游戏新的概念主题,来吸引玩家的关注,开启网络游戏营销的一个新天窗。

  忽然就又听说徐克要拍《热血江湖》了.这是否是《热血江湖》在继公映式的华丽之后之后又一后续动作,要将“.com后行为艺术”进行到底?

  俺读书少,没啥文化,不懂“.com后行为艺术”,也不明白把游戏拍成电影算不算“.com后行为艺术”.但是我知道的是,在外国....老见有人把电影做成游戏.

  《热血江湖》也是款武侠游戏.说起“武侠”,中国玩家都不再陌生,《金庸群侠传》、《剑侠情缘》这些武侠游戏早以被中国玩家理解和接受。“武侠”文化是东方人的文化,江湖也是中国玩家耳熟能详的武侠世界。所以武侠游戏是中国玩家自己的游戏。那么为什么徐克要拍《热血江湖》,或者说《热血江湖》为什么让徐克拍,这是个问题.

  其实并不难理解.

  看武侠片,看得是什么,看得是个“气”。 精气神的“气” 人活一口气的“气” 气势磅礴的“气” 什么是武侠,什么是侠客,什么是剑,都是一个“气”字。

  看完《卧虎藏龙》,我觉得那口气一直憋着,根本没有爆发出来.

  看完《英雄》,觉得快让那口气噎死,能在胸口炸开.

  等到《十面埋伏》,压根就没气儿了.

  而徐克这片子就是糙 ,糙的那么有男人的味道 ,武侠的世界说到底还是男人的世界,阳刚的世界.

  《七剑》有气势,也够糙,它能成就徐克.

  而徐克也不能一直糙下去,他得创新,所以他选择《热血江湖》这样幽默的武侠也无可厚非。

  “江湖中武林正派的代表人物,德高望重的“剑皇”失踪了整整两年,其孙女谭花凤苦等祖父不归,女扮男装化名为谭花林下山寻找,因身佩“剑皇”所赠武林八大奇宝之一“伏魔花灵剑”,路途中屡次遭受觊觎宝剑的歹人袭击。掌握武林中大多数邪派势力的天魔神君,收下游手好闲的浪荡哥儿韩飞官为徒,并将自己的信物,同为武林八大奇宝的“火龙刀”传给了他。但韩飞官生性叛逆,虽然习武的天赋十分过人却不愿努力钻研武艺,只有用来逃跑的轻功水准出众。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四处游荡的他认识了女扮男装的谭花林,并对其“妹妹”——女装扮相的谭花凤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妹妹”谭花凤,韩飞官缠上了“妹夫”谭花林,两个分别持有正邪两派领袖信物的年轻人,在一同经历江湖风浪后终于成为了朋友,韩飞官更答应帮助谭花林寻找祖父“剑皇”。一路上他们不断的碰到身怀绝技的怪人:南林野兽王的女儿素香;北海冰宫主的千金芙蓉;擅长女红的五师兄崔尚喜;受到刺激就会发狂的魔剑郎。奇异的事件纷沓迭至,搞笑的场面层出不穷,韩飞官的身世之迷也逐渐水落石出……”这样的剧情,已经够徐克开心了。

  同时17GAME有中华网背景,资金渠道什么都不缺,徐克更开心了。试问如此开心的徐克怎么会拒绝《热血江湖》呢?

  更有传闻:徐克甚至想把整个《七剑》原创剧组搬进《热血江湖》剧组,如此以来,广大的影迷都开心了。

  搞笑的《热血江湖》,值得期待的电影。


编辑:童佳郁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