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大闪客高手合作 真封神代言人华少翌《解夏》MV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0:04 新浪游戏

  


《解夏》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从真封神代言人华少翌首度在网上发布单曲《解夏》之后,就获得了如潮的好评。

  “解夏”来自于佛经,代表雨季终了的那一天,而由小华深情唱出的《解夏》,背后
自然会有一个刻骨铭心故事。于是公司在决定拍摄这首MV的开始,就打破陈规的想到了Flash。因为那种似真实亦梦幻的表现手法,刚好和《解夏》中所呈现出的淒迷哀艳氛围相辅相成。

  经过再三考虑,华少翌诚挚地向国内专业素质极高的动画制作公司itscartoon其卡通发出了邀请。其卡通作为国内较早使用Flash制作动画长片的专业公司,曾制作过多部优秀的动画作品。巧合的是itscartoo其卡通动画公司同期也正在出品一部短篇动画《刺青》,在听过小华的《解夏》之后,其卡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解夏》的忧郁气质和《刺青》的故事风格不谋而合,终于决定联手打造这部独特的Flash MV。

  果然,在其卡通的精心策划下,这支Flash MV为我们呈现出了一个充满茫然未知与疏离冷调的未来世界,特别是故事中灰色的基调伴随着小华低诉的怅然与暗伤,以另类的手法重新阐述了“爱与痛、伤与解、遗忘与回忆”的人生哲理。至于动画的详细内容,其卡通方面表示暂时保密,观众将在看到动画的最后一集才会明白整个故事。原本《刺青》整个故事共分为5集,而随着《解夏》这支MV的出现,也为《刺青》动画增添了一个特别版。

  看到这部动画的人,一定很难相信如此华美细腻的故事是一个Flash制作而成的作品,事实上,这部动画由其卡通动画团队耗时三个多月的时间完成,分别由歪马秀监制、林℃担任导演、获铜担任动画监督,动画中除了采用以往Flash的基本制作与传统动画的绘制技术,更加入了三维、视频特效等多种表现手法,已经远远超越了普通Flash的概念。而我们看到的华少翌《解夏》的MV也将会是这个故事的一个精编版本。

  其卡通希望通过这个Flash作品能将小华歌声中的情感完全释放出来,也相信通过与卡通的这一次强强合作,不管是从流行音乐界还是从动画界,都将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并带来一抹前所未有的新意。据悉,这支充满了未来色彩的《解夏》MV将于近期在中国各大门户及动漫网站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真封神 相关网页约63,25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