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目标《天骄II》你玩游戏我埋单活动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6:18 新浪游戏

  今日(8月12日),国产第一天价网游《天骄II》1.15新版本《缘牵七夕》,终于在中午12:00准时和广大玩家见面。结婚任务三步走、拜师系统、挑战任务等一系列新版本内容,在七夕节日期间呈现给大家一个缤纷多彩的史诗世界。

  为了庆祝《缘牵七夕》三大战区隆重开启,并丰富玩家的游戏生活,《天骄II》“你玩游戏我埋单”活动也于今日(8月12日)与新版本一同上线!

  活动时间:

  2005年8月13日—2005年8月19日

  活动内容:

  活动分成三个奖项:“富甲一方”奖、“血洒江湖”奖和“最佳福星”奖。玩家按照官网简单的活动提示,完成要求即可。

  此外,最激动人心的百万《天骄II》大奖也将在各大服务器排名第一的职业中产生。即,活动期间服务器四大职业中每个职业排名第一的玩家,就能够获得由官网专门准备的百万《天骄II》币!

  活动奖项设置:

  《天骄II》游戏点卡、江民杀毒月卡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凡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游戏点卡和江民杀毒月卡。甚至在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在活动期间登陆的玩家中随机抽取5名用户,送出精美的《天骄II》周边礼品。

  详情查看:www.tj2.com.cn/event/detailed.aspx?id=2047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