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免费玩《江湖OL》 听天籁之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5:57 新浪游戏

  说起江湖,大家自然会联想起那首荡气回肠的《沧海一声笑》。经典音乐让《笑傲江湖》这部电影格外精彩,相信每个人都不会轻易忘记。

  作为巅峰武侠大作的《江湖OL》,除了游戏特色上贴近真实江湖,对音乐也是精益求精,近期将正式推出我们精心打造的《江湖OL》音乐礼包,为你的江湖世界更添一份神韵!

  这次制作的音乐以古曲风格为主,每个地图都配上了与之相配合的音乐,让你无论置身哪里,都会感染到声音的魅力,让你心境与画面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在视觉享受的同时体验听觉享受,仿佛真正步入那遥远的年代,感受真实的江湖!

  目前《江湖OL》已经正式进入免费运营阶段,江湖小组将一如既往,真诚的服务与广大的用户,更多新内容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也不断展开,让您同时享受到最好的游戏和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江湖OL 相关网页约1,962,80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