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历险》游戏动画第四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5:44 新浪游戏

  铺天盖地的骷髅军团,硕大无比的怪物巨掌,一身火焰的火凤凰,危在旦夕的长阳城,从天而降的神秘男子……在一段激昂人心的音乐之后,在长达半年的期盼之后,《轩辕二-飞天历险》第四集动画已经全面放出。

  此次《轩辕二-飞天历险》放出的第四段动画中的所有画面,全部取自游戏中的真实场景、人物,这也再次证明了《轩辕二》本身的高品质。

  火凤凰艳丽夺目的回眸一笑代表着什么含义?从天而降解救危机的侠客又有什么样的秘密?城门已破的长阳城是否能够度过危机?一切的答案,都在你的飞天历险中!

  

《轩辕二飞天历险》游戏动画第四集  下载观看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飘零雪

  爱问(iAsk.com)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18,67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第四集超大场面动画闪亮登场 (2005-08-12 11:30)
台湾《轩辕二》情人节 任务更新 (2005-08-11 16:40)
《轩辕二》终极内测新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5-08-11 15:49)
《轩辕二》二次封测9日结束 终极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08 12:51)
《轩辕二》爱需要行动 (2005-08-04 09:10)
《轩辕二》导演喜剧之王 (2005-08-03 11:41)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2005-08-01 15:11)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2005-08-01 15:09)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