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电波七夕寄相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1:20 新浪游戏

  “我的完美世界有你们而精彩,

  谢谢你们给我精彩的完美世界,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祝你们学业事业高飞。”

  当主持人地藏用他那极具魅力的嗓音念出这段祝福时,相信那一刻不光是蛀牙dě月月的朋友们,《完美世界》里所有的人都为这无限的温柔所陶醉了。

  昨天是《完美世界》网络电台首次试播的日子,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传说中每年的这一天牛郎和织女都会在鹊桥相会,而我们把首播日选在七夕节,正在是要向大家表明,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架起一座跨越时空的鹊桥,让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朋友在《完美世界》中欢聚一堂,共享快乐时光。

  昨天的首播是于晚上19:00正式开始的。在这档长达5小时的七夕特别节目中,大家不仅了解到最新的游戏新闻,享受到美妙无比的动人音乐,还通过网络电台为亲朋好友送上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数以万计的玩家收听了此次《完美世界》网络电台七夕特别节目,而早前于官方论坛开通的点歌贴更是接了长长的一串又一串,大家对网络电台的欢迎程度大大超乎想象。大家纷纷表示,网络电台不仅内容丰富,新奇有趣,还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带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感受。

  大家的赞美之词让我们感到欣喜,鼓励着我们继续奋斗。在《完美世界》网络电台首次试播圆满结束后,我们立即着手收集意见反馈,总结功过得失。当完美电台再度与大家见面时,一定会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00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