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鼎之尊披挂上阵 大型军演再出新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1:10 新浪游戏

  8月8日,《战国英雄》8月最新版本终于在广大玩家的热烈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本次新版本的推出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新的惊喜,开发人员的大胆创新令大家对新版本“九鼎之尊”期待无限。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除了再一次扩充了国战的内容外,新版本更是在原有的国战基础上策划了新的游戏思路,更多新的玩法在“祭祀”这一国家职能开放后,将让广大玩家乐
此不疲。由此而延伸的游戏可玩性和趣味性也有待广大玩家自己去深度挖掘,相信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炎炎暑期,缤纷一夏。除了新国战、新游戏功能的开放,同时,新地图以及更完善的大型军演也将在本次新版本中展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战国英雄》浓厚的中国历史文化背景给游戏的大型军演赋予了独特的历史厚重感。军演的地图——长平,曾经上演了中国古代战争史上最令人心酸的一幕:在秦赵长平一役之后,秦军为震慑赵人及其他五国,将投降的四十余万赵国士兵全部坑杀。此战影响深远,令秦国最强大的对手赵国的有生力量几乎完全丧失,奠定了秦统一六国的基础。而《战国英雄》的大型军演就是在此历史文化的基础上构建的,史诗般的大会战已经从历史的尘埃中走出,盛况空前的两大阵容火拼令每一位战国的勇士热血沸腾!

  新版本对大型军演进行了更多人性化的设定和更多功能的优化。增加了一个阵营聊天频道,在玩家周六选定敌我阵营后可以使用。玩家只需输入“/阵营 聊天内容”即可只向本阵营发送聊天信息。阵营聊天频道的开通将有利于军演中双方玩家更方便的联系本方人员、安排本方的战略战术,将让《战国英雄》里的长平之战更加贴近历史!

  除了聊天等人性化设定以外,新版本对军演中的战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九鼎之尊”开放后,每杀死对方阵营45级以下得1分1点战功,45-55级2分,55-60级3分,60-65级4分,65-70级5分,70级以上6分。军演结束时积分越高的玩家获得的奖励越多,但高分和低分玩家奖励的差距基本不会超过3倍,同样,战争更加真实,军演结束时没有任何积分的玩家即使在获胜方也无法获得军演奖励。

  《战国英雄》大型军演再出新招,空前盛况,不容错失!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战国英雄 相关网页约486,94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