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8月12日《星战情缘》开启全面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0:51 新浪游戏

  


《星战情缘》开启公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8月12日《星战情缘》开启全面公测

  一千年的等待,一千年的期盼。当星战爆发后的500年间,每当七夕的到来,亚鲁斯与佳雅都会见面,但是好景总只有一个晚上。一旦七夕第二天东边的太阳爬上山坡,就预示着战争又将爆发。那么,最终的结局,身为主人公的你,是能够在星战中扬名立万,还是能在这场激烈的战争中找到你的情缘呢?

  《星战情缘》是一款风格清新健康的科幻题材的大型Q版绿色网络游戏,历经7月份众多热情玩家的精心测试,现在呈现在所有玩家面前的游戏日臻完善,只待激情演绎自己的游戏人生。现在,《星战情缘》马上就要开启公测,虽然游戏的内测数据被封存,一切从头开始,但正是如此才是真正的公平!如今,已无须太多的语言去描述,让我们共同去体会《星战情缘》带来的快乐,去感受《星战情缘》其中爱的真谛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星战情缘 相关网页约38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相关报道
短信竞拍星战VIP帐号活动圆满结束 (2005-08-11 16:48)
中国情人节《星战情缘》官方网站全新 (2005-08-11 13:24)
《星战情缘》 公测客户端补丁提供下载 (2005-08-10 11:20)
《星战情缘》之樱花之城Ver1.8前瞻 (2005-08-09 15:00)
1分钱得50级星战情缘高级帐号 (2005-08-08 14:38)
《星战情缘》内测玩家奖励细则公布 (2005-08-08 13:32)
Q版网游《星战情缘》8月12日正式公测 (2005-08-05 16:22)
《星战情缘》有奖征文大赛 优秀作品选登 (2005-08-04 15:44)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