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抢先体验G1 《洛奇》公会系统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0:29 新浪游戏

  自6月28日《洛奇》公测以来,现已离G1“女神降临”正式开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了满足广大玩家迫不及待的心情,世纪天成决定于8月15日提前开放G1的系统之一——公会系统,请玩家抢先体验G1的精彩内容。下周一(8月15日)在服务器例行维护后《洛奇》即会更新到R19版本,为此世纪天成提供了最新的公测客户端补丁『公测R19版升级补丁』,请玩家下载升级补丁更新客户端。同时,新玩家可以下载R19完整版客户端。

  注意:下载完『公测R19版升级补丁』请在8月15日之后更新客户端,以免在8月15日之前无法进入游戏!

  主要系统开放:

  - 开放公会系统:

  - 增加了公会系统,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公会。

  - 在敦巴伦的议会厅可以购买到公会许可证及公会石设置许可证。

  - 新增魔法释放委托:

  - 增加可以委托别人进行魔法释放的选项;

  - 需要使用特殊的魔法药粉才可以进行,特殊的魔法药粉可以在NPC魔法老师处购买。

  其他内容修正:

  - 游戏平衡性调整:

  - 道具价格:制作药水工具从2000下降到1000;擀面杖从458上升到 1030;

  - 兼职数量:除教堂兼职外,其他兼职数量增加50%;

  - 道具耐久:武器装备耐久消耗速度降低50%,武器装备使用的时间更长了;

  - 物品掉落:更多的怪物可以掉落药水;增加了怪物掉落药水的机率;增加了最高档皮革的掉落机率。

  - 聊天系统改善:

  - 通过L键打开的聊天信息窗口中增加了“系统”信息项目;

  - 在聊天信息窗口中,可以通过Ctrl+L在各个项目间切换;

  - 采取不同颜色区分聊天信息来源,例如:组队消息为蓝色,悄悄话为黄色,公会消息为绿色等。

  - BUG修正:

  - 修正了有时候地下城怪物会消失的BUG。

  - 修正了冰箭加普通攻击不连续的问题。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洛奇 相关网页约153,3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