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甄子丹代言《剑网2》 亲密拥吻剑侠女玩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0: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剑网2》 亲密拥吻剑侠女玩家(图)
亲吻女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剑网2》 亲密拥吻剑侠女玩家(图)
与女玩家拥抱

  8月10日下午,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刚刚卸下《七剑》楚昭南大侠造型,又不远万里抵
达北京长城饭店,以剑客装扮古装亮相代言游戏武侠大片金山《剑网II》。剑侠迷和甄子丹的影迷们将发布会现场挤的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甄子丹笑称:“在电影里,我是无敌的;但在《剑网2》中,你能不能打过我,那只有来PK场了。” 甄子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想通过代言武侠的方式,将他的武侠理念传播开去。而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则表示,“甄子丹先生长期从事的演艺生涯中,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大侠形象,他在动作电影表演的成就为世人所瞩目,为我们所敬仰。游戏中所倡导的武侠文化精神,唯有甄子丹这样的大侠来表现才合适。

  甄子丹大侠风范在发布会现场表现的淋漓尽致。面对剑侠女玩家的索吻,甄子丹毫不吝啬,当场拥吻女玩家,并对其赠送的素描画像连声道“好”,并主动配合与众多影迷和剑侠迷的合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相关报道
甄子丹代言《剑网2》 冷落徐克《七剑》庆功 (2005-08-11 17:34)
甄子丹代言《剑网2》 成跨武侠电影和网游第一人 (2005-08-11 16:08)
甄子丹愿意接受所有《剑网二》玩家挑战(图) (2005-08-11 13:51)
甄子丹:从《七剑》到《剑网2》 (2005-08-11 09:47)
2000名学子将竞技《剑网2》 万元助学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08-10 09:44)
8月10日甄子丹正式签约代言《剑网2》 (2005-08-09 10:32)
《剑网2》热心玩家造访西山居游记首次曝光(图) (2005-08-08 17:14)
网游的明星营销升级 金山剑网二相中甄子丹 (2005-08-08 15:2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