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关注周星驰《挑战》中国行 发表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09:43 新浪游戏

  据韩国方面新闻:7月29日《国民日报》,7月30日《文化日报》都相继刊登了有关《Dekaron》的中国版《挑战》在第三届ChinaJoy期间的展会报道。特别是有关“喜剧之王”周星驰先生亲临《挑战》新闻发布会,鼎力为《挑战》造势做宣传的相关新闻,立刻引起了韩国国民的极大关注。

  周星驰先生所拍摄的多部喜剧电影,不仅在中国本土有着无与伦比的人气,在韩国
同样是深入人心。诸多韩国年轻玩家对周先生的追捧与关注丝毫不亚于国内的追星族。所以本次周先生的出席,让韩国媒体一致认为《挑战》在中国受到了极大的重视。相比目前《挑战》在韩国公测成绩骄人:在线人数排在所有公测阶段网络游戏之首;诸多韩国游戏媒体网站人气排名前5;8月还获得韩国业界评选出的优秀网络游戏奖项;韩国玩家以及媒体更开始关注中国地区《挑战》的运营情况。

  最近开始陆续回归的《挑战》韩服中国玩家也让gamehi公司感受到了即将展开的中国《挑战》内测的不可阻挡之势。韩国《国民日报》、《文化日报》纷纷发表文章,表示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值,《挑战》日后在中国的运营必将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挑战 相关网页约17,442,2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