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奇幻网游《RG》8月18日正式公开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09:18 新浪游戏

  大型奇幻类网游《红宝石》(RG)即将在8月18日正式公开测试!

  在正式公测以前,《红宝石》(RG)注册抽奖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每一位注册《红宝石》(RG)公测帐号并成功激活,就有机会赢得三星时尚手机、索尼Play Station 2、《红宝石》(RG)精美周边产品等时尚大奖。

  《红宝石》(RG)自从6月30日内测以来,凭借独特的变身系统、庞大的任务系统、出色的技能系统、多样的职业系统等吸引了众多的玩家,通过1个多月的体验测试,在广大玩家的热心支持下经过全体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不断修正和完善,媒体和玩家的支持是《红宝石》(RG)不断前进的动力。

  《红宝石》(RG)更加人性化的新手指南将为玩家提供更多方便;优化配置后的服务器,提供给玩家一个更加优良的游戏环境;更丰富有趣的公测活动陆续推出!公测版本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高级地图到副本系统,每一处都体现出《红宝石》的神秘与魅力!

  虽然等待是艰辛的,但等待是值得的。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RG 相关网页约252,72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相关报道
《红宝石》公测在即 最新进展历历在目 (2005-08-11 15:42)
《红宝石》吸血鬼 惊情四百年 (2005-08-10 14:36)
体会韩国泡菜的真实与卡通之间 (2005-08-10 10:29)
《RG》公测抽奖活动首批获奖名单公布 (2005-08-08 15:56)
《红宝石》新官网深受好评 论坛活动色彩缤纷 (2005-08-08 09:13)
《红宝石》智力问答活动即将正式展开 (2005-08-06 11:38)
精彩纷呈 《RG红宝石》周边产品先睹为快 (2005-08-05 15:44)
是压力也是动力 一路走来观《红宝石》 (2005-08-03 14:07)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