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湾《轩辕二》情人节 任务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6:40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即将来临!台湾《轩辕二》的世界里也有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上演啰!最特别的是,这个故事的结局是圆满或心碎、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属?都要靠各位玩家来决定呢!你想当『埃拉尤还是艾黑尤』捏?

  现在到8/23日停机更新前,玩家只要参加并成功解完『埃拉尤还是艾黑尤任务』,就有机会得到“爱你头饰”或“好人头饰”唷!这个任务无分男女老幼、等级强弱都可以参
加,并且不限制参加次数唷!而且奖励玩家的这两种头饰,都是今年情人节的纪念装备,喜欢搜集具有珍藏价值宝物的玩家可不能错过!到底今年情人节,长阳城发生了什么故事,要请各位玩家帮帮忙呢?

  话说长阳城艾氏三兄妹,大哥『埃拉尤』相貌英俊挺拔,相当受异性欢迎,二弟『艾黑尤』则是长得其貌不扬,没什么异性缘,在极端对比之下,艾黑尤内心渐渐被怨恨所蒙蔽,认为所谓的好与坏在初生时就注定了,世上的一切爱情都是虚伪,于是号召与自己有同样命运的男男女女,成立了『情人去死团』,并以『破坏他人姻缘,认清爱情残酷』为最高指导原则,大哥埃拉尤为阻止弟弟的野心于是成立了『情人爱你盟』,也因此两兄弟关系更为恶劣。就在此时小妹『艾织女』的情人『李牛郎』将在今年七夕时向织女求亲...两大你想加入哪一边呢?帮助他们还是破坏他们?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官方独家公开小秘诀:

  我想帮助『艾织女』与『李牛郎』,让有情人成眷属!

  步骤 任务流程

  1. 到广灵镇找“爱情裁判官”接任务,得到三张表白卡

  2. 到三大主城找等爱系列NPC表白,取得爱你卡3张

  3. 到长阳城找大哥『埃拉尤』加入『情人爱你盟』

  4. 接受『埃拉尤』的指派,前往铜角山帮助李牛郎

  5. 成功完成任务,得到牛郎信物

  6. 凭牛郎信物,找『艾织女』求婚,最后找『埃拉尤』,将获赠“爱你头饰”一个!

  我想破坏『艾织女』与『李牛郎』,让他们永远无法相守!

  步骤 任务流程

  1. 到广灵镇找“爱情裁判官”接任务,得到三张表白卡

  2. 到三大主城找等爱系列NPC表白,取得好人卡3张

  3. 到铜角山找二哥『艾黑尤』加入『情人去死团』

  4. 接受『艾黑尤』的指派,前往铜角山抢劫李牛郎

  5. 成功完成任务,抢得牛郎信物

  6. 凭牛郎信物,粉碎『艾织女』与『李牛郎』的海誓山盟

  7. 最后找『艾黑尤』邀功,将获赠“好人头饰”一个!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18,67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