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玩家深情期待 共铸国产辉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6:12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强烈关注。8月1日一批热心玩家公会代表造访了完美时空,这些玩家代表围绕《完美世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自己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更多的玩家在完美世界压力测试正式开始后,通过官方论坛或其它方式对《完美世界》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宏伟华丽的游戏风格,独树一帜的游戏亮点,完善的游戏设定,较低的系统配置
要求,《完美世界》必将成为05年一款令广大玩家热情追捧的经典网游。游戏现在处于封测阶段,就已经有大批实力派玩家及网游公会宣称入驻《完美世界》,正式内测开始后相信会有更多玩家和公会前来一争天下。”

  “总体来说《完美世界》是一部优秀的国产3D网游作品,无论是游戏设置,故事设置,还是游戏制作都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而其一系列特有的创新系统也是其优秀之处,应该是中国网游的另类起点。虽然在压力测试中技能、地图、功能、种族、职业等等方面还有完全开放,但是其特色决定了其拥有有超强的生命力。所以值得大家关注。”

  “我以一个普通玩家的身份,希望你们能够看到玩家对你们的支持,和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因为你们是国产,因为从你们身上看到了国产网游的曙光,看到了中国游戏事业的将来,看到了和国际游戏界竞争的实力。所以我支持,我期待!”

  无论是肯定还是批评,意见还是建议,对于这些来自玩家的声音,我们一直都给予高度重视,一一做好记录和整理。因为我们一直认为,一款好的游戏,只有处处为玩家着想,满足玩家的需求,才能真正获得成功。

  《完美世界》作为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原创网游,虽然目前还在不断测试调,虽然也暴露了许多问题,但是《完美世界》的精彩魅力已经被广大玩家所肯定。在未来,一方面我们将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对游戏进行修正更新,另一方面也会在内测、公测开始后进行更大规模的市场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完美世界》,爱上《完美世界》。我们唯一不变的目标,就是将《完美世界》打造成为中国网络游戏最成功的经典网游。

  请广大玩家继续支持《完美世界》,和我们一起见证辉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0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