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终极内测新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5:49 新浪游戏

  导语:《轩辕二-飞天历险》终极内测即将开始,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在《轩辕二-飞天历险》第二次限量内测圆满结束之时,《轩辕二》运营团队并未沉迷于众多专业媒体的称赞,也未沉迷于玩家的交口表扬,在他们看来,已经结束的第二次限量内测所获得的成绩只属于过去,而更加重要的则是遵守承诺带给玩家更加美好的新版本,让
玩家在即将开始的终极限量内测中,体验到更加让人震惊的《轩辕二-飞天历险》。

  由于终极限量内测对游戏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更新,因此需要玩家重新下载并安装客户端。为了能够让所有玩家都能尽快获取新的客户端,《轩辕二》运营团队将从今日起开放客户端下载,玩家只需登录官网即可开始下载客户端。

  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下载需求,运营团队在提供了传统的HTTP以及FTP下载模式之外,更专门提供了BT下载种子文件以及特别制作的专用P2P下载软件,并且继续和腾讯合作提供了QQ网络硬盘下载方式。同时,考虑到广大玩家所使用的网络服务商的不同,运营团队本次还特意开放了电信以及网通两个下载点,从而保证玩家不论使用哪个上网服务商的服务,都可以体验到高速下载的快乐。与此同时,新浪游戏频道也将提供本次终极内测所需新版客户端的下载

  曾经的快乐还在脑海,新的惊喜就在眼前,你还等待什么,赶快下载新的客户端,让我们在终极内测的《轩辕二》中,寻找心跳的感觉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18,56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二次封测9日结束 终极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08 12:51)
《轩辕二》爱需要行动 (2005-08-04 09:10)
《轩辕二》导演喜剧之王 (2005-08-03 11:41)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2005-08-01 15:11)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2005-08-01 15:09)
《轩辕二》透过眉目来传情 (2005-07-29 16:59)
《轩辕二》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看日出 (2005-07-28 17:21)
《轩辕二》让你跳槽转行不费劲 (2005-07-27 16:33)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