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心天堂 天堂II玩家齐聚广场追思故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4:35 新浪游戏

  只要你投身《天堂II》,你便会理解它的美……

  那是一种触动心弦的绚丽,置身在这如诗般华美的世界中,世间一切的温情与关爱自然而然的映射在了每一位玩家的心中。

  苦丁是一位《天堂II》玩家。这位投身天堂的天使,似乎未曾在疆场上竖立过任何
丰功伟绩、她甚至未尝争霸论坛,在水坛里留下引人注目的大把墨水。和所有最平凡的冒险者一般,她也许和你一同奋战过,也或许你掠得的只是她匆匆而过的身影。苦丁人如其名,面对人世的无常,她过早地告别了自己的家人、伙伴以及同游《天堂II》的盟友——“8月6日,忠实玩家苦丁因血癌在医院里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在得到这个噩耗后,昨夜苦丁所处的19F玩家自发组织了对这位天堂故友的追悼仪式。他们齐聚天堂世界的第一商业重城——奇岩城镇,在广场中央追忆哀思这位曾经的战友,同时几乎所有的露天小贩也都在店铺的标牌上写下了送别的悼语,而满街满地的各式水晶则权权充当了为苦丁照亮道路的长明灯。

  从一句句悼语里,我们不难发现参与追悼仪式的许多玩家甚至从未听说过苦丁的名字。然而,这些来自玩家的既简短又朴实的话语里,却简约地透露着中国“死者为大”的传统思想,和对天堂伙伴的深深追念。

  我们不知道苦丁能否感受到大家对她的悼念。苦丁并没有显灵来一述感激之情,最后,只有苦丁的伙伴以她的身份感谢了所有参与追悼会的玩家。但我们愿意相信,苦丁如果在天有灵的话,一定会为了自己深爱的天堂能有如此可爱的玩家而倍感欣慰。是的,这就是《天堂II》的另一份美,一种能渗透人心的真心互动。

  最后,祝苦丁在另一个天堂一切安好。苦丁,我们最可爱的天堂天使,愿你一路走好!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堂II 相关网页约3,618,49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