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七夕好时节 目标《天骄II》速配活动投票提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3:45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洋溢着幸福的中国情人节中,目标《天骄II》“情定七夕,激情速配”活动提前进入投票阶段!

  之前由玩家上传合影照片以及单人照片的时间,也将于今日(8月11日)中午12时正式结束,所有照片停止提交。

  玩家可以登陆活动网站,参与活动的第三步,为《天骄II》有情人投票。

  与此同时,参与投票的玩家中,将有五位能够随机获得“《天骄II》红娘”称号,以及《天骄Ⅱ》130点点卡。而参与投票“《天骄II》神仙眷侣”的玩家中也将随机诞生一位被授予“《天骄II》月老”称号,并并获得《天骄II》400点游戏点卡1张。

  此外,《天骄II》1.15新版本《缘牵七夕》也将在8月12日中午全面更新,届时会有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等待玩家体验。

  参与投票:games2.sina.com.cn/g_item/2005/7-29/1597/index.php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骄II 相关网页约162,2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七夕全新改版 数组新服免费体验 (2005-08-11 10:18)
《天骄II》离婚系统面面观 (2005-08-10 10:04)
《天骄II》新版体验之拜师系统前瞻 (2005-08-09 15:30)
《天骄II》七夕活动 闯天牢救织女 (2005-08-09 11:28)
《天骄II》红紫特材最新获取方式 (2005-08-08 16:41)
《天骄II》七夕版本12日上线 开放结婚系统 (2005-08-08 15:08)
张柏芝经典台词亮相目标《天骄II》激情速配活动 (2005-08-08 11:06)
《天骄II》答谢玩家 稀有紫色特材轻松获取 (2005-08-05 17:03)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