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17gmae公司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3:16 新浪游戏

公司概况

公司全称:北京一起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Beijing 17game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简称:17GAME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高原街2号文博大厦11层
邮政编码:100029
公司电话:010-84640024/7/8

公司传真:010-84640035
成立时间:2002年3月
主营业务:网络RPG游戏运营、网络游戏开发

代理游戏:

名称

游戏类型

产品性质

状态

相关链接

《英雄王座》

网络游戏

代理运营

收费中

http://www.yxwz.com

《热血江湖》

网络游戏

代理运营

免费中

www.rxjh.com.cn

《决战—冰风传奇》

网络游戏

代理运营

收费中

http://dr.17game.com

公司简介:

  一起玩游戏网(以下简称17GAME)成立于2003年9月1日,经过北京市科委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著名资深的网络游戏代理商、运营商、发行商之一。

  2003年8月,作为韩国知名网络游戏研发商Mgame和KRGsoft中国大陆地区的合作伙伴,17GAME获得了大型网络游戏Droiyan《决战—冰风传奇》在内地的发行授权。该产品在大陆地区获得了骄人的业绩。

  同时,17GAME也是热门韩国游戏《英雄王座》和《热血江湖》的中国代理方。《英雄王座》经过三次内测后,于2004年10月20进行公测,2005年1月21日。

  继成功运营《决战—冰风传奇》之后,17GAME仍将致力于网络游戏的运营事业。今年初,中华网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在运作已有产品的同时,也正在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向大型综合性游戏运营发展。

  17GAME结合中国玩家的建议与游戏特点,与研发商共同针对游戏进行开发,引入更多富有中国特色的游戏成分。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全面、及时的网络游戏与行业信息内容,以及使用高效、方便的网络工具,建立多元化的网络游戏空间,为国内网络游戏用户的网络化存在的生活打造全新体验。

  17GAME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既有在海外留学工作多年的留学人员,又有在国内从事多年企业管理的专业管理人员。我们的成员喜爱网络游戏行业,朝气蓬勃、经验丰富,刻尽职守,富有强烈的事业心,我们推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在国内诸多游戏厂商中,17GAME以“稳中创新”闻名;在数千万玩家中,17GAME更以“一流客户服务”著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良的游戏品质,我们一直在努力!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