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迎七夕 《江湖OL》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1:29 新浪游戏

  八八科技推出的大型3D动作武侠《江湖OL》8月8日正式对外公布永久免费运营后,受到越来越多的江湖玩家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但《江湖OL》官方保证,在免费运营服务的同时,我们将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推出一系列的服务举措出台。在保证游戏运营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更推出大量精彩活动,并有丰富大奖拿玩家来拿。具体的活动内容,就由我们一一给大家介绍:

  看点一: 寻找杨过与小龙女

  ----《江湖OL》最佳武侠情侣征集

  你是否在江湖世界中有自己心仪的女生,还没有开口说:“我爱你!”,那你从现在开始那就大胆求爱吧,看看你们两个是不是《江湖OL》世界中的最幸福的一对武侠情侣呢?情侣对戒一定是你们爱情的见证。活动的具体详情请登录jianghuol.88joy.com.cn/campaign/050805_2/index.asp

  看点二: 大搜捕“超级女侠”

  ----《江湖OL》服务器之花评选

  你似情似水,你楚楚动人,你是否想有一个舞台展示自己?江湖女侠的你是否想往别人发现你的柔美的一面?那还不快快行动,加入到《江湖OL》服务器之花评选活动中来,展露你的才华,体现你的女侠风范。同时,更有丰富大奖等你。心动不如行动games.sina.com.cn/z/jhol/hd.shtml

  看点三: 挑战你的江湖人品

  ---- “豪情、天匠、月光宝卷”三步曲活动

  热血男儿闯荡江湖离不开美酒佳肴、绝世武器、更希望发掘到千年武学。那你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江湖世界吧!在那里,你一定可以发现武林高手所追求的东西。什么极品装备、武林绝学。http://jianghuol.88joy.com.cn/campaign/050803/index.htm

  《江湖OL》精彩活动还在继续,心动不如行动!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大型3D武侠动作游戏《江湖OL》永久免费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江湖OL 相关网页约1,962,80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天匠铸神兵 极品武器大比拼 (2005-08-11 09:02)
《江湖OL》永久免费第二步 活动精彩纷呈 (2005-08-10 16:11)
《江湖OL》服务器之花评选活动10日开始 (2005-08-10 14:46)
《江湖OL》细数江湖神兵利器重排兵器谱 (2005-08-09 17:33)
《江湖OL》免费第一步 提升优质服务 (2005-08-09 16:42)
八八科技正式宣布《江湖OL》永久免费运营 (2005-08-08 16:53)
《江湖OL》第一时间修复BUG 严厉打击外挂 (2005-08-06 11:43)
3D武侠网游《江湖OL》永久免费运营? (2005-08-05 11:16)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