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龙与地下城世界之旅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首轮测试开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0:47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龙与地下城》官网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Turbine公司8月10日正式宣布,欧美经典MMORPG大作《龙与地下城 Online》首轮Alpha测试开始,已经获得官方提供测试帐号的玩家可以踏入游戏,感受DDO无与伦比的精彩世界。

  在游戏评论家眼里,DDO(Dungeons & Dragons Online的简称)是一款伟大的网游作品,这绝对不是妄言——龙与地下城早已成为人类文化的瑰宝,远远超越了游戏的概念。即使仅从电脑游戏方面来说,采用了《龙与地下城》体裁和规则的经典游戏多如过江之鲤:《博得之门》、《冰风谷》、《无冬之夜》、《魔法门》及其外传《英雄无敌》,乃至现在赫赫有名的《魔兽世界》!可以说,龙与地下城的体系,几乎是一切西方奇幻游戏的鼻祖;《龙与地下城ONLINE》就是奇幻体裁网络游戏的真命天子。

  中国大陆方面,2005年4月21日,盛大宣布与Turbin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Turbine的《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带给中国的玩家。根据协议,盛大将拥有《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在中国地区的独家运营权。该款游戏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发布,当然,具体的情况盛大官方尚未有更详细消息发布。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首轮测试开始(图)
《龙与地下城》游戏截图1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首轮测试开始(图)
《龙与地下城》游戏截图2

  在《龙与地下城 Online》的官方网站上,Turbine官方非常自豪的宣布了游戏的首轮小规模Alpha测试已经展开,如果关注DDO的官方网站的话,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测试帐号,与全球千万的DDO热爱者一起在艾伯伦世界冒险,体验这款史诗巨作的魅力,更多详细内容可以点击访问DDO官方网站:www.ddo.com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龙与地下城 相关网页约27,10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龙与地下城世界之旅

 相关报道
掀开《龙与地下城OL》神秘的面纱 (2005-08-05 10:29)
《龙与地下城OL》首次测试邀请发出 (2005-08-02 15:30)
死亡都很酷 龙与地下城OL开发者答疑(图) (2005-08-01 09:58)
《龙与地下城OL》官方动画欣赏 (2005-07-28 09:27)
传盛大包揽《龙与地下城OL》台湾运营 (2005-07-27 16:19)
Chinajoy盛大展台热点抢先 将首次发放龙与地下城帐号 (2005-07-20 11:19)
《龙与地下城OL》预计11月登陆北美 (2005-07-18 09:29)
龙与地下城OL再获三千万美元发行风险资金 (2005-05-09 09:34)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