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大型七夕真情告白活动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0:38 新浪游戏

  日月穿梭,斗转星移,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据说,每年的七夕之夜都会有爱神赐福。爱神降临《少林传奇》,届时所有七夕互相告白的情侣都会得到祝福,保佑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爱,就要勇敢说出来!

  8月10日至8月17日是少林传奇世界的“情人告白周”!牛郎、织女的相会必须借助鹊桥,而我们的相会只需通过网络,通过《少林传奇》,简单快捷。把握机会将你的心里话发给我们,由GM帮你说出心中最炙热的情话!

  活动介绍:

  告白时间:8月10日—8月17日

    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有诗云“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遇”,珍惜《少林传奇》之缘,珍惜每一次的偶遇.....你的深情如海 ,你的碧波如空,对你的思念,自今夜复苏……来吧,参加《少林传奇》七夕“真情告白”活动,让所有人见证你的情感表达!最后《少林传奇》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共练真功再创辉煌。

  少林传奇——真少林 真武功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少林传奇 相关网页约36,41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七夕新版本客户端升级公告 (2005-08-10 17:19)
《我在少林的每一天》心情日记系列征文活动开锣 (2005-08-10 10:09)
《少林传奇》第一批官方战地见习记者名单公布 (2005-08-09 17:04)
《少林传奇》七夕主题活动9日正式开幕 (2005-08-09 10:48)
少林争霸尘埃落定 十八罗汉金身归位 (2005-08-08 17:18)
不用猜测不用等待 《少林传奇》活动抢先看 (2005-08-08 11:45)
《少林传奇》寻找天使活动正在展开 (2005-08-06 11:06)
十八罗汉即将现身 众玩家为修正果争先恐后 (2005-08-05 17:27)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