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甜蜜战国浪漫七夕 爱情飞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09:36 新浪游戏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

  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古老的节日——七夕节。牛郎织女七夕相会这一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成为我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民间传说牛郎、织女二星在七月七日这天会合,当天夜里,姑娘们就会来到花前月下,抬头仰望星空,寻找银河两边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希望能看到他们一年一度的相会,乞求上天能让自己能象织女那样心灵手巧,祈祷自己能有如意称心的美满婚姻,由此形成了七夕节。

  战国英雄醉,抱得美人归。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候,《战国英雄》将与广大玩家一起共度甜蜜战国。在这个夜晚,我们的口号是:浪漫七夕,爱情飞扬!当日活动将安排如下:

  一、战国恋曲

  神话传说里,牛郎、织女十分恩爱。但是好景不长,这事很快便让天帝知道,王母娘娘亲自下凡来,强行把织女带回天上,恩爱夫妻被拆散。牛郎追赶之时却被王母娘娘拔下头上的金簪一挥,一道波涛汹涌的天河就出现了,牛郎和织女被隔在两岸,只能相对哭泣,只能在每年七月七日于鹊桥相会。

  《战国英雄》“战国恋曲”活动也由此衍生。活动期间,恋人们将经历重重艰险,是真英雄,自然不会令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玩家在游戏内直接找NPC“月老”报名即可参加。活动奖品丰厚,不可错过!

  详细活动流程请参见“月老”的活动提示及系统提示信息!

  二、世纪婚礼

  爱情的浪漫往往与惊喜密不可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你是否早已有了自己心仪的人却苦于一直没有定情信物?是否准备在这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里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次举行的 将一圆你的战国爱情梦!

  活动将于七夕当日举行。每个服务器的GM都会不定时的拍卖“婚戒”,拍卖价格只要200战国币!(系统最少值)戒指数量有限,大家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七夕这天结婚,将随机附送获得诸多物品装备,更有可能获得你梦寐以求的极品哦!

  2005,《战国英雄》成就你的王朝霸业!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战国英雄 相关网页约486,93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