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09: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图)
《大唐》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导语:网游《大唐》首次公开游戏预告片,将盛唐唯美武侠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点击下载:《大唐》预告片

  

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  下载观看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南疆风情,小桥流水,红袖拂面惹人沉醉;

  飘雪隆冬,柔肠千转,江湖儿女侬本多情;

  门派纷争,各路英雄使出独门绝技,江湖一片刀光剑影,侠义撼动天地!

  这是个辉煌灿烂的年代,这是个风流纵横的江湖。江山轮转,英雄接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一个真实的《大唐》,离我们越来越近!网易《大唐》首次公开的游戏预告片,牵引着你我的视线和思绪,第一次踏入那个最令人神往的朝代里唯美的武侠世界!游戏中华丽的3D场景和人物随着镜头的移动一一呈现……

  预告片将《大唐》的盛唐唯美武侠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势必将玩家对游戏的期待推向高潮!门派纷争的景象为玩家展现了《大唐》中空前炫目的战斗场面:各派门人尽显独门武功,丰富的招式组合及自创武功展露《大唐》全新的战斗系统;当游戏角色腾空而起,飞身追击对手或躲避的那一刻,施展出的《大唐》独门轻功令时间冷却。最紧张真实的武功比试,最流畅潇洒的战斗,在短短几分钟的影像展示中酣畅淋漓了一把,令人按捺不住尽快亲身体验的冲动!

  

新浪游戏_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图)
轻功踏雪无痕

  

新浪游戏_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图)
3D场景诗情画意

  盛唐武侠 尽在《大唐》

  《大唐》,这款由网易自主研发的大型3D固定视角武侠背景的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将带您进入历史上最辉煌时代的武侠世界!网易《大唐》8月开放内测,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大唐》 相关网页约2,520,37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再现盛世唐朝 《大唐》官网12日开放 (2005-08-08 15:09)
3D武侠网游《大唐》8月开放内测(图) (2005-08-04 16:02)
唐朝背景武侠类网游《大唐》亮相(图) (2005-08-02 15:26)
享受梦幻新世界 畅游新服天门山 (2005-08-09 16:32)
虾米玩个性 奇趣攻略大征集 (2005-08-09 16:21)
《梦幻西游》创71万3千新高 (2005-08-08 16:17)
梦幻八月下棋忙 黑白对弈大比拼 (2005-08-05 17:12)
开心故事赢新款周边 8月梦幻记者征集 (2005-08-05 13:04)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