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历史不容忘却 《抗日OL》即将面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5: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历史不容忘却 《抗日OL》即将面世(图)
《抗日》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历史不容忘却 《抗日OL》即将面世(图)
《抗日》截图2

  由共青团中央与宝德网络联手打造的大型网络游戏《抗日Online》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时值“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暨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之际将隆重面世,并与广大玩家朋友见面!

  重新回忆和检视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不只是为了铭记中华民族曾经历过的那场历史灾难和历史荣光,更是时时警醒我们: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永远不可忘却更不可丢掉忧患意识。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1年多,凭借强大资金和开发实力,集中了当今中国的精英游戏开发团队,着力打造真正的国粹精品网游!

  “抗日ONLNE”在游戏结构上沿用了传统的MMORPG模式,游戏引擎由宝德集团自主开发并且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比之传统游戏引擎,《抗日ONLINE》所采用的游戏引擎将使游戏的画面更加鲜艳富有动感,游戏优化更合理。无论是从游戏的画面、音乐,还是从游戏的设计上玩家都能在游戏过程中将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超一流享受。

  从游戏内容上看,“抗日ONLNE”是一款非常值得玩家期待的国产网游大作。游戏的整体气氛将是娱乐成份较多,游戏中集合了趣味性和娱乐性,并不会让玩家感到枯燥乏味。而游戏的某些特定任务的设定又能使玩家在轻松娱乐的游戏过程中体会到其积极的革命教育意义。

  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吧:

  首先,《抗日 ONLINE》是一款以中国8年抗战为历史背景的大型网络游戏。游戏反映了中国人民在面临国土沦陷、家园破碎的情况下为了保卫家园、抗击侵略者而与敌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从芦沟桥事变开始,直至抗战胜利,贯穿多个抗战重大事件,让玩家亲身参与战场战斗,保家卫国,消灭入侵之敌。通过游戏正确的引导青少年玩家深刻的了解到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

  其次,《抗日ONLINE》富含民族气息的游戏风格。

  游戏拥有完善而又健全的职业结构,其中多达17种战斗职业。游戏中角色拥有多条发展线路,跟当时的历史背景紧密联系,使游戏的真实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吻合。完善的战术系统增加了战术因素,各职业配合玩法更加多样,埋伏、包围、突击、偷袭战术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

  建筑风格尽量取景现实,游戏中许多都采用了实景场地做夸张处理表现。游戏中大量的场景都是开发人员亲自实地考察后设计出来的,比如说陕北的窑洞、北方的四合院、南方的飞檐瓦屋。场景的设置符合主角和NPC的风格。不同的地区有着相应的地貌建筑特色。另外,独特的建筑系统也格外引人注目。经营性建筑,比如裁缝店、铁匠铺等玩家可以自己进行商业行为的经营;起到防御作用的沙包、掩体都是可以被玩家建造和摧毁的。玩起来真是其乐无穷。

  热兵器时代的武器装备,例如步枪、机枪、坦克等现代兵器都将全新登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一定的条件获取这些装备或操纵这些器械。更有意思的在经典地雷战、麻雀战里的土制武器您也能有机会获取使用。

  场景风格方面,游戏将尽量体现中国地大,地貌多样的特点。主要表现黄土高坡、一览无遗的华北平原、多变的山岭、江南水乡、北国冰原等地貌。游戏以抗日历史上的大型战役为蓝本,包括战斗地图、地形、英雄人物、战斗过程、战斗计划等衍生了非常精细巧妙的任务系统。大型任务与小任务层层递推,总任务由许多个小任务组成,全部小任务完成才能算是总任务的完成。

  以上这些仅仅是《抗日ONLINE》波澜壮阔的游戏卷轴中极小的一部分,要想真正的体会到《抗日ONLINE》无与伦比的游戏魅力,还得玩家朋友们亲自来感受!

  《抗日ONLINE》封测阶段即将开始,后期的制作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相信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2005年,《抗日ONLINE》将打造中国网游史上最波澜壮阔的抗日史诗画卷!在这里,我们的情感与灵魂都将得到升华!

  《抗日ONLINE》,打造2005年民族网络游戏最强音!敬请期待!

  抗日ONLINE官方论坛,敬请登陆http://bbs.pkjp.com.cn/index.php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前瞻 相关网页约5,292,24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禅大作《SUN》8月首次内测招募(图) (2005-08-10 14:05)
《激战》夏日更新精彩预告视频(图) (2005-08-10 09:47)
韩网游《巨商2》新游戏人物原画公开(图) (2005-08-09 17:12)
《天骄II》新版体验之拜师系统前瞻 (2005-08-09 15:30)
《星战情缘》之樱花之城Ver1.8前瞻 (2005-08-09 15:00)
国内首款射击网游《天源4591》介绍(图) (2005-08-09 13:31)
《宿命OL》开创全新半即斗战略模式 (2005-08-09 12:42)
战旗网游《三国豪侠传》9月对外测试 (2005-08-08 17:22)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