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红宝石》吸血鬼 惊情四百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4:36 新浪游戏

  级别高一些的玩家总会追求更高的挑战,那就是直接面对吸血鬼!

  吸血鬼让我们浮想联翩,死亡、鲜血、十字架。

  当太阳隐去全部的光华,一轮弯月在西空若隐若现时,就是吸血鬼活动的时候了,在《红宝石》(RG)中,那些贵族的伯爵总是几个同时出现,面色苍白,动作优雅、轻盈,身
着长披风,行动敏捷,而他们的杀伤力极为惊人,只见空中划过一道白光,吸血鬼已经完成了他的进攻。

  通常吸血鬼总是主动攻击并且行动迅速,所以玩家总是组队前行,互相保护。通常级别低一些的吸血鬼聚集在狼穴中,而高级别的吸血鬼则在铁之路奥古斯塔路口。

  吸血鬼有惊情四百年的悲情故事,吸血鬼说:“我什么也不是,没生命,没灵魂,别人憎恨我厌恶我。对世人来说,我死了。我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魔鬼,我是……德古拉。”

  但是危害了人类,所以出现了吸血鬼猎人。

  当《红宝石》(RG)再次启动的时候,你会成为下一个范海辛(著名的吸血鬼猎人)么?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RG 相关网页约252,67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