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心玩家天畅一日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1:38 新浪游戏

  2005年8月8日,杭州东部软件园,天畅科技,不速之客。

  刚开电脑没有5分钟,就接到前台MM紧急呼叫,说有一不明男子指名道姓要见有关工作人员,还好笔者颇经大风大浪,反复思考近日言行得失之后,顶住压力,带着疑惑,毅然奔赴前台。经过简单的寒暄之后,终于弄清楚了情况,总算松了一口气,原来这位网名为萧冰的朋友是《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的成员,家住杭州,这次受多名顾问团成员委托,代表他
们,专门跑到天畅“视察”工作。

  笔者自然责无旁贷的肩负起接待的重任,对游戏制作的各个环节予以一一详细的介绍。一日时间,宾主交流甚欢,一直到目送萧冰同志心满意足的离开,不由感慨万千,玩家的热情真的是那个什么风挡不住!而让笔者更为深深感动的是,9日早上,一打开邮箱,就收到了下面这篇来自萧冰的邮件,发件时间居然为临晨两点!

  只有想不到 没有不可能

  --记《大唐风云》研发小组

  当大多数玩家沉醉于一个玩游戏过程的时候,有谁想到游戏背后创作人员付出了多少智慧和精力,而一个好的游戏更是研发小组的心血与生命。我要记录的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团体---《大唐风云》研发小组。

  天畅--一个充满实力与活力的公司,不仅“天助网络连世界”,更把全国各地的游戏精英集中到了杭州,组成了超强团体,开始了中国第一款国产历史玄幻类游戏的制作。而把游戏背景题材定在大唐这个中国历史最鼎盛的王朝似乎预示着“天畅”也将开创游戏界的历史壮举,可见雄心壮志!

  在“天畅”,每个人都把工作室当成家,而自己就是家里的成员,周围的人都象自己的兄弟姐妹。每天大清早,他们都会拎着一大堆令人兴奋的创意来到公司,开始激动而美妙的一天。在美术工作室,一个个游戏中栩栩如生的人物在这里诞生,并变的活灵活现。它们的每一个“神态”、“动作”都是设计师的杰作,而思维的跳跃更被电脑屏幕无一遗漏的捕捉下来。接着在主程序室,那些人物则更被赋予了生命。程序员们用繁杂的计算机语言,让它们在虚拟环境里变的拥有喜怒哀乐,武艺高强。最后是策划,可以说是整个游戏诞生的主体。他们构思了它,并对游戏过程、场景、人物不停的整理、修改,不对的完善所有体系,并把故事连贯统一。可以说:它们其实在创造“历史”。

  在这里,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全程投入、团结合作,尽展所长。他们也许会为一个小小的问题“争吵”,也许会为了一个角色的制定争的面红耳赤,但是就是因为具有这样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不服输的精神才让我们玩家拥有了一款款完美的游戏。他们充满了活力与激情,他们喜欢接受挑战,他们毫不吝啬自己的知识付出,为的就是把产品趋于完美。同时又不断创新、力求改变,使《大唐风云》变的与众不同,打造属于自己的东西、属于中国人的游戏。

  我想,拥有这样一只优秀的开发团队,大唐世界,就不会存在“不可能”。我深信,又一个“大唐盛世”即将来临,那是属于《大唐风云》所有研发小组成员,更是属于我们这些期待中的玩家。

  萧冰

  2005-8-9 

  凌晨两点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大唐风云 相关网页约171,1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