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诚邀玩家共度完美七夕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0:35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到了,牛郎织女也来到了《完美世界》当中,然而饱受相思之苦的他们匆忙间却忘了给对方带礼物。各位完美大陆的人们,你们愿意拿出爱心,帮助牛郎织女寻找合适的情人节礼物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这就是《完美世界》为迎接七夕特别推出的大型线上活动“完美七夕节”。

  首先,在织女的请求下,玩家要收集百炼钢交给位于镜居湖的牛郎,然后帮助牛郎送天仙子给位于祖龙城外的织女,完成任务后可在祖龙城西门找到活动GM领取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将于8月11日20:30—21:30 ,在网通、电信服务器同时举行。

  与此同时,另一项活动“《完美世界》网络电台七夕特别节目”也将于七夕日进行。更多详情可见官网公告。

  完美七夕,尽在《完美世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04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