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0名学子将竞技《剑网2》 万元助学活动火爆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09:44 新浪游戏

  武侠大片《剑网2》万元助学活动反响火爆。自8月5日正式报名,截止至8月9日中午12:00已有近2000名学子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据悉,目前仍有不少玩家在官网提交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申请。

  目前第一批参赛选手名单已经出炉,请所有报名者留心查看。金山官网将在8月10日上午10:00正式公布选手名单。而且,金山软件将在下午2点左右向所有参赛者发号,参赛者
需在8月10日下午3点钟前,与工作人员用qq取得联系并且获得《助学计划》的内测账号。逾时未与官方取得联系,官方视其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而根据缺席队数,第二批入选选手名单在8月10日下午4点前公布,准参赛者需在当天6点前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且获取账号,请互相告知。

  另外,据金山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收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情反响,未来金山软件也将开展更多贴近玩家需求、玩家真正关心的活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剑网2 相关网页约315,40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