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边缘 国人眼中的西方奇幻 > 正文
《边缘》电台七夕为你架鹊桥 空中传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09:11 新浪游戏

  又是一年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又是一个情人手牵手的夜晚, 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你遇到你心仪的他(她)了吗;希望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邂逅你理想中的伴侣吗;如果你渴望梦想成真,8月11日10:00点《边缘》电台为你创造这个"缘",圆了你们的“份”。www.92fly.com

  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共团圆, 8月11日,农历7月初7,又一个情人相会的日子,
也是《边缘》电台正式开播的日子。现在开始为你心爱的人点播你喜欢的歌曲吧,无论是你暗恋的他/她,还是已经相知相爱的他/他,或许是游戏中虚拟世界里的他/她,《边缘》电台都能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你传递传递爱意。欢迎各位玩家朋友热情参与收听,与我们一起分享您在游戏中的心情点滴及激动感触。

  首播日当天会有专门的主持人主持边缘电台,只要将您的祝福语:1.所在服务器2.申请人3.你的他(她)4.歌曲的名字等资料,EMAIL至92@92fly.com《边缘》电台人员即会为你编排一份属于你的祝福。本次点歌至8月10号晚间9点截止。 但《边缘》游戏和《边缘》电台带给你的快乐与祝福都会继续延续下去。

  现在,玩家除了可以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沟通无阻外,《边缘》电台更是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透过这个新平台,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透过mail或是手机简讯的方式与游戏中同伴联系,这也大大方便了游戏公会号召会员快速聚集的机动性,我们期望将来网站电台能与游戏同步,达到最快速的信息传播。

  无须艳羡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因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彩虹桥,牵引着彼此……

  《边缘》电台。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边缘 相关网页约6,795,41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边缘 国人眼中的西方奇幻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