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细数江湖神兵利器重排兵器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7:33 新浪游戏

  真皇剑

  有时候一件兵器并不仅仅是一剑兵器。

  真皇剑第一次出现在江湖,并不起眼,但是当它的主人用它横扫江湖邪门歪道,它变得意义非凡。它被赋予了太多的定义,诸如正义凛然,或是嫉恶如仇……数十年来为非作
歹之人谈之色变。

  当一把剑成了正义的代名词,成了一种斩除邪恶的信念,那么它出现在兵器谱上已经无可争议。

  碎宇刀

  刀有很多种。

  有一种刀很轻,很薄,但却坚硬无比,在冰天雪地的山颠插了数十年,丝毫无损。

  据说它的主人在山中隐居,他立刀为界,不许外人擅入。这简直是对天下英雄的漠视,而这又需要一种怎样的霸气?

  于是总有不服之人要来拔这把刀。但这把刀被拔出的那一瞬间反噬,杀死了拔刀的人。

  这是一把嗜血的至邪之刃,能驾驭它的只有一个人。所以今天,它仍旧插在冰天雪地的山颠。

  其实刀和朋友一样,不仅仅是握着它就可以了,要驾驭它,就要和它融为一体,用心去交流。

  血麒剑

  这并不是一把剑,它似刀非刀,似剑非剑。

  它第一次饮血,便打伤了主人的朋友,杀死了主人的爱人,并带来江湖数百年恩怨纷争。

  这绝对是一把魔刃,它是三派分裂的关键,是导致征战不止的导火索,一切因它而起,却不能因它而结束。

  它当然也有理由上兵器谱,它代表的是阴谋,邪恶等等一切黑暗的东西,如同它自身的颜色。

  《江湖OL》天匠铸神兵,比拼你的神兵利器!我们虽然不是干将莫邪,不是欧冶子,但我们同样会对手中的利器倾注我们的心血,我们手中一样会诞生最强的武器,8月17日、18日两天,让我们相聚龙口关,江湖百晓生给你机会展示你的兵器,重排《江湖OL》兵器谱!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江湖OL 相关网页约1,962,3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