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永恒》代言人MIKI与黄征牵手 将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6:37 新浪游戏

  《永恒》代言人MIKI小姐最近非常繁忙,刚刚与著名男明星黄征一起拍完了起亚汽车的广告MV后,随即马不停蹄来到上海为参与《永恒》的线下推广活动做准备。根据MIKI的时间表来看,玩家很快就可以亲眼目睹这位现实中的精灵,感受百分百《永恒》纯净气息!

  对于被选为《永恒》代言,飘移女郎MIKI十分开心。在接触过《永恒》这款游戏后,那童话一般的世界深深感染了MIKI。最近,她时常化身精灵,在《永恒》天地里四处探险
,流连忘返,还认识了不少好朋友。当然,朋友们是不知道MIKI的真实身份哦,否则可要天下大乱了。

  MIKI表示,她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玩家心目中一致认同的精灵,她个人也非常喜欢精灵的造型,“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亲身扮演一下。”这样说着的MIKI也许有一天真的会以精灵的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送给大家一个特大的惊喜!

  目前,MIKI正在准备即将到来的《永恒》线下推广活动。MIKI觉得有一些紧张,怕自己的表现会让玩家失望。“《永恒》的精灵非常漂亮可人,总觉得自己还有所差距。不过无论如何,我会努力,请各位玩家放心。”MIKI的谦虚态度让人如沐春风,这不就是游戏里可人精灵的真实写照吗?

  MIKI和Benny,《永恒》主演人物已经登场。请玩家多多支持他们,一起参与到童话世界中来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永恒 相关网页约3,888,77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