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低配置高画面《KAL》介绍 > 正文
《刀》金牌杀手王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5:31 新浪游戏

  一场在凤天城祭坛顶部的战斗结束了。在战争中,无数的战士拿着自己的武器,为了荣耀而战。

  《刀》的世界,刺客的荣誉,在这一刻,被升华了。获得“金牌杀手王”称号的刺客“刹那风情”在这一刻,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刀》的“金牌杀手王”诞生了,但《刀》的历史巨轮却没有停止,战争也还在继续。

  这一刻,“刹那风情”是我们的金牌杀手王,但下一刻,或许就是你。

  如果你还是一个无畏的战士,如果你身处弥漫着战火《刀》的世界中,那么在未来的一刻,经过你的努力,你便是我们的“金牌杀手王”

  来吧,感受《刀》的乐趣!

  来吧,感受刺客的杀人的快感!

  这些的一切,就在《刀》

  易势力提醒玩家注意:《刀》内测将于8月10日开始注册,大型注册的现金活动期待着你!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约11,241,35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低配置高画面《KAL》介绍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