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新版体验之拜师系统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5:30 新浪游戏

  近日,即将开启的《天骄II》1.15《缘牵七夕》新版本受到大量玩家的广泛关注。其中,交友、定情、结婚三步走让玩家充满了好奇。而在最近提前开放的“七夕有情人”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参与。

  尽管1.15《缘牵七夕》版本中许多内容是针对情侣玩家的,但仍旧有师徒系统这样的设置带给大家惊喜。就让我们先走进《缘牵七夕》版本,先一步体验师徒系统的精彩内容

  《天骄II》即将推出全新的拜师系统,无论是刚进游戏的新玩家还是天龄超过数月的老玩家都无法拒绝的诱惑。在新手村,有骨灰级的老鸟玩家正等着你叫师父呢!一旦拜师,我们不但可以在他老人家的带领下完成艰巨困难的任务,更可以在别的玩家羡慕的眼神中与同时在线的师傅获得打怪经验110%的特殊奖励!

  俗话说“桃李满天下”,在《缘牵七夕》版本中,一个师父可以同时收三个徒弟,并且如果三个徒弟与师傅同时在线,练级时候可是130%的经验哦,而且与其他一切经验翻倍的奖励都不冲突。

  我们要收许许多多的徒弟,我们要完成好多好多的任务,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来赚取应得的称号和神秘的惊喜奖励。就在《天骄II》1.15新版本,精彩师徒系统等待您的体验。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骄II 相关网页约162,20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