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星战情缘》之樱花之城Ver1.8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5:00 新浪游戏

  在世界混乱的年代中,人们不是忙着作战,便是不断开发研究新方法来协助战斗。但是有一群退下火线的高手,不愿整个人生只在战斗中,他们都在世外桃源般中的樱花之城生活。但是樱花之城地理环境奇特,是通往其它修炼地的必经点,因此不时有年青人在星之眼聚集,希望可以能到达樱花之城。在城内居民有一个规定,只要能通过检定后,便会在身体上印上『樱之烙印』,只要能得到『樱之烙印』便可以进入樱花之城。不过居民为了确保城市中的安宁及收费生活费,玩家每次入城都会收取税款。而且要通往饥饿荒地、战争平原或冰
花山谷时,都需要完成特定任务才可以。勇士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Come on 与我,与他一起进入樱花之城感受那浪漫的年代。

  漫漫长路,玩家不光要面对众多危险还需要完成各类的任务才能进入各副新地图。目前Ver1.8版本开放的新地图有4副之多,它们是浪漫无限的“樱花之城”、充满神秘的“冰花山谷”、以野性与凄凉为代名词的“饥饿荒野”、血与荣耀的战争平原。

  战争逐渐逼近皇城(樱花之城),国王为了能有更多的资金用于战争将对于进入皇城的勇士们征收“入境税”。而征收的价格是随着玩家阵营递增递减的。

  在此版本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活动系统”了,与以往的游戏不同,在《星战情缘》里的各类活动都是由系统自动形成的。在各类活动里既有“保卫皇城”免受怪物侵扰战,也有随机发生在游戏世界里怪物突袭事件。玩家必须时刻小心,以免受到自己或者皇城受到怪物的侵害。

  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天使。对,这就是在Ver1.8公测时正式推出的“战斗精灵”系统。有了她,玩家再也不用孤独砍怪了。那个熟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了,就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战斗精灵简介

  『战斗精灵』是以『物品』形式存在于游戏中。

  当玩家在游戏中得到『精灵卡』,使用『精灵卡』便可开启『战斗精灵接口』。

  一张『精灵卡』储存着一只战斗精灵的数据,玩家可按喜好给战斗精灵起名字。

  每种战斗精灵属性各尽不同。

  当战斗精灵的HP(血量)=0该战斗精灵便会返回精灵卡中,玩家在60分钟内不可再召唤该精灵这60分钟称为死亡休养期。

  战斗精灵被玩家回收,玩家在15分钟内不可再召唤该精灵,这15分钟称为召唤失调。

  玩家角色等级要等于/大于战斗精灵等级才可召唤出该战斗精灵。

  为了让你的小宝宝可以更有效的抵抗敌人的侵害,你可以替战斗精灵装备武器、盾牌、护符。

  下面列举一种战斗精灵(波奇鸟)的升级过程(战斗精灵可以通过任务或者捕捉得到)

  玩家最高等级将设为65级

  修炼,修炼,让我慢慢提升,目前新版本最高上限为65级,玩家只要达到66等级的要求便可以得到《地神奖状》,得到《地神奖状》后便可以得到功勋、高级帽子还有小天使之翼。但是同时经验值会扣至刚刚升级为65级。

  法师?“垃圾”的代名词

  从此版本后,法师再也不是“垃圾”了!新版里,系统强烈建议法师们穿上他们久违了得法师套装,新的法师套装不光有正常的防御功能,更是提升魔攻的必备装备。

  高级护身符,让您永保青春

  护身符种类功能是否可以损坏备注

  幽冥护符有机率防止死亡易损坏幽冥护符生效一次便会扣除十点耐久度

  守护之符提升宠物防御度不损坏仅宠物用

  幸运之符增加幸运度不易损坏/

  力战之符增加爆击率会突然完全损坏有机率加大伤害5倍

  更多精彩,更多的选择,尽在Ver1.8《星战情缘》公测版本!新地图、新职业、新选择,今年夏日你还在想什么?扑通…啊!忘了,还有精…灵使这个职业在等你们!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星战情缘 相关网页约3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