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低配置高画面《KAL》介绍 > 正文
《刀》天降神兽 体验神兽变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4:09 新浪游戏

  或许你听说过宠物,但你不一定听说过“神兽”

  或许你养过宠物蛋,但你见过宠物与自己变身?

  在《刀》的世界里这些都不是神话,一切都存在着。

  当你加入到史幻网游《刀》的世界中,你便可以感受到这一切。

  “神兽变身”不再是梦想,“天子降临”不再是神话。

  在《刀》的世界中,要变身为神兽,要历经从卵到幼体、成体、神兽的成长过程。玩家从卵孵化,成长为幼体、成体、神兽。当佩戴神兽物品时,会获得一定量的能力值奖励。使用变身技能可以变身为神兽。当玩家变身为神兽后,会给予超强的能力,给予敌人更大的伤害。

  想要体验神兽?想要体验变身?

  易势力将在8月11日12:00点起进行统计,对于参与封测的玩家进行奖励,给予大家神兽变身的乐趣。

  来参加《刀》的“天降神兽”活动,便可以体验到神兽变身的乐趣!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约11,241,35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低配置高画面《KAL》介绍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