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英雄全新国战与祭祀系统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09:41 新浪游戏

  战国新版本《九鼎之尊》今日隆重登场,此次推出的版本较以往有较大变化,尤其是新规则的国战系统与国家祭祀系统,对游戏模式进行新的诠释,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一个更新颖、更人性化,娱乐性更强的战国在等待着大家。

  关于国战中的新规则:

  本次新版本“九鼎之尊”推出后,国家管理员将充分分担国王的义务与权利,可以任意更改国家关系,国家关系更改后持续不变,直到下次更改为止。这样更加方便国家的管理者控制与国家相关的一系列活动。

  新版本中也将大大加强鼎的作用。在国战系统中,必须申请了夺鼎战才可以夺走敌对国家的鼎。也就是说,国战期间对立国之间能自由PK,但夺鼎无效。想要夺鼎,需要到太傅处申请夺鼎战。

  夺鼎战的申请必须在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8点之间的12小时之内进行,夺鼎战从晚上19点开始,夺鼎时效根据申请时提交的物品——夺鼎虎符的属性决定,可以持续2到4小时不等。玩家可以到太傅处查询当天的夺鼎战列表。

  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在新规则中,每次开始夺鼎战时所有鼎的血恢复到100%,夺鼎时需要按照鼎的排列顺序来进行。即:打鼎时必须按照兑、艮、离、坎、巽、震、坤、乾、王的顺序来打,否则夺鼎无效。

  在“九鼎之尊”中,鼎的作用大大加强,除了是国家象征之外,更具有安定天下的作用,新版本将赋予鼎一个新功能:祭祀。

  这也是本次推出的新版本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各国通过对鼎的祭祀,将有可能提高全国国民的属性,大大增加整个国家的战斗力,使战国势力的争夺更加风云变幻,充满不可预测之因素。

  祭祀行动由各国国王执行,祭祀物品的属性会叠加到所有国人身上。不同的鼎对应的祭祀物品也是不一样的。

  关于国王祭祀的说明:

  国王祭祀需要9块不同的祭祀石,这些石头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各种途径获得;每块石头只对应一个鼎,如:国王可用火石祭祀该国的兑鼎等等;每种石头都有不同的属性,祭祀后提升该国国民全体的能力,例如某国祭祀的石头属性为最大攻击+2,则祭祀后该国全体国民最大攻击+2;每块祭祀的石头的属性加成效果持续一周,一周后祭祀效果消失。玩家可以在太傅处查询本国的祭祀情况。

  新战国,新玩法,“九鼎之尊”本周震撼登场,更多精彩等着您!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战国英雄 相关网页约486,78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