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 正文
《刀》内测在即 更多玩家争先体验刺客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7:06 新浪游戏

  在众所期待的情况下,大型史幻3DMMORPG网络游戏《刀》即将迎来了内测。众多玩家得到内测日期后,对于游戏更加关注。

  易势力提醒玩家,内测帐号注册开始时间:8月10日10:00。“抢注内测幸运号,现金装备从天降”的活动也将同时开始!

  《刀》封测即将结束,封测中易势力提前开放了刺客系统,赢得了更多玩家对于游戏的关注。如果你还不了解刺客系统,那么快来游戏里吧,抓紧封测中最后的机会体验《刀》的刺客系统 !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约11,178,23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