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辩赛评委席争夺战枪声率先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5:13 新浪游戏

  从提出倡议、广发英雄帖,到九大奖项确立,再到即将开始的“玩家评委资格征集活动”,首届“民族网游大型网络辩论赛”的组织者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可谓一路高歌,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并已经得到了近百个游戏工会的积极响应,纷纷开始着手组织参赛队伍。“网辩赛”组委会表示:有着这么多玩家团体和游戏工会的支持和参与,本次辩论赛一定会成为2005最为轰动的网络大事件之一。

  随着比赛宗旨、比赛细则一一公布,本次大赛的宣传语也已火热出炉,即“一切让玩家说话”,所以,组织者是玩家,参加者是玩家,评委更不能少了玩家。为了保证本次网络辩论赛的务实性和代表性,评委会将由3名专业评委和5名玩家评委组成,专业评委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的游戏策划担任,玩家评委将通过征集活动选拔。具体选拔要求如下:

  1、自由报名(发个人简历到 dtwjgwt@126.com )

  2、写一篇你对中国民族网游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看法。

  3、写一篇对于本次大赛的看法和建议

  4、组委会审核评估

  5、确认资格

  用想法,用经验,为民族网游会诊,为民族网游开方,做你喜欢做的,做你可以做的,做你应该做的!

  少你一个就少了一个世界,多你一个就多了一片天地,民族网络辩论赛,因你而精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大唐风云 相关网页约171,26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