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星战情缘》内测玩家奖励细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3:32 新浪游戏

  《星战情缘》已确定正式公开测试时间为8月12日,同时官方发布了对参与《星战情缘》内测玩家的奖励细则:

  等级1~15 将得到小魔灵电池3个、烧肉5个、幸运滚滚卷3个等级16~25得到小魔灵电池5个、烧肉10个、幸运滚滚卷3个、功勋河童帽子(耐久度10)

  等级25~35 将得到魔灵电池2个、小魔灵电池5个、烧肉20个、幸运滚滚卷5个、功勋河童帽子(耐久度10)、小天使之翼(耐久度10)

  等级35以上 将得到魔灵电池5个、烧肉20个、幸运滚滚卷5个、功勋河童帽子(耐久度10)、三十五级至三十八级使用的功勋套装左右手(耐久度20)、上衣及裤子(耐久度5)

  内测玩家在《星战情缘》内测期间的贡献,作为游戏运营商的嘉联互动非常感谢。但为了维护公测期的公平,官方最终的决定是,除内测帐号保留外,其他的游戏资料都会清空,这个决定对于官方其实是艰难的决择。但请所有的玩家放心,正是内测玩家的无私贡献,《星战情缘》将变得更加完善,而内测玩家近一个月来积累的游戏数据,官方进行了完全备份,在以后游戏运营中仍有着参考的作用,决不是真正的删除。

  此外,许多玩家对内测的理解也让人万分欣喜,许多玩家通过客服邮件和电话询问官方对内测的处理情况。虽然所有的玩家表示,希望官方能够保留游戏数据,但当官方工作人员说明内测删档的意义之后,大部分的玩家都是支持官方的决定,因为他们都看到了《星战情缘》内测期的成长,而公测则需要一个更为公平、稳定的环境,他们作为《星战情缘》的老玩家,有责任给予在公测后进入的新玩家一个更为美丽的游戏世界。

  特别是一位与官方建立过联系,并在游戏中拥有“火影”公会的高级玩家,他在听取官方客服工作人的说明后,当场表示会在《星战情缘》8月8日关闭内测服务前,建议所有的公会成员主动删除自己的游戏角色!这句话,让在场的星战小组成员感动不已,玩家是如此的信任《星战情缘》,星战小组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来回报玩家的支持,因为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风靡全球9个国家的网络游戏,1200万玩家同你一起游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星战情缘 相关网页约2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