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二次封测9日结束 终极内测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2:51 新浪游戏

  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限量内测之后,《轩辕二-飞天历险》预计于8月9日关闭目前开放的"鼠"服务器,从而暂时停止《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测试活动。

  在持续一个月之久的测试活动中,《轩辕二-飞天历险》得到了众多游戏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是获得了众多游戏玩家的交口称赞,同时许多玩家也积极对游戏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对游戏进行测试,并让玩家了解到游戏更多精彩内容,因此《轩辕二
》运营团队在结束本次内测之后,将会对游戏版本进行更新,增加更多游戏内容,从而也能够让参与测试的玩家,对《轩辕二-飞天历险》有更多的了解。

  在对游戏进行更新之后,新一轮的终极内测活动也将在近期展开。由于游戏更新内容较为庞大,因此所有参与限量内测的玩家,均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客户端并进行安装。新版客户端,将在8月12日(本周四)开放下载。本次新版客户端下载,除了传统的HTTP、FTP下载方式之外,还将特别提供官方最新的专用P2P下载软件,让玩家能够使用最方便的方式,用最快的速度得到新版客户端,从而及时参与终极内测。

  在目前进行的限量内测活动中,《轩辕二-飞天历险》暂时只开放了电信服务器,也因此导致众多使用网通用户产生了登录游戏困难等问题。为了能够让众多网通用户,也能够享受到流畅游戏的快乐,在终极内测开始之后,游戏将会开放电信以及网通两个分站,所有用户均可以根据自身的网络条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服务器登录,从而保证自己快乐游戏。

  为了感谢众多参与测试玩家的热心支持,也为了感谢众多没有能够得到账号的忠实用户,网星游戏乐园还联合了各大游戏网站《轩辕二》专区以及相关论坛,将在各相关论坛开展新一轮的发放终极内测账号的活动,以方便更多之前未能进入游戏的玩家,能够在终极内测中体验到游戏的精彩与快乐。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18,6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爱需要行动 (2005-08-04 09:10)
《轩辕二》导演喜剧之王 (2005-08-03 11:41)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2005-08-01 15:11)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2005-08-01 15:09)
《轩辕二》透过眉目来传情 (2005-07-29 16:59)
《轩辕二》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看日出 (2005-07-28 17:21)
《轩辕二》让你跳槽转行不费劲 (2005-07-27 16:33)
《轩辕二》掀起红色预警风暴 (2005-07-26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