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周末礼好人欢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2:49 新浪游戏

  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的乐趣,加强玩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完美世界》在8月5日周五晚20:00-21:30举行了一场名为“完美周末,限时寻宝”的趣味线上活动。玩家将根据系统发布的提示谜语,在完美大陆九处不同的地点搜寻GM的踪迹,最先找到GM的玩家将立刻获得GM亲自赠送的小礼物一份,并且还有机会与GM进行现场交流。

  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在活动开始之前就纷纷磨拳擦掌,蓄势待发。当晚20:00,活动准时开始。在系统公布第一道谜语之后,众玩家开动脑筋,一跃而上,刹那间人流涌动,场面蔚为壮观。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本次活动于晚上21:30圆满结束。每个服务器的九处GM藏身地点都被聪明的玩家一一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内拿到奖品。

  获得礼物的玩家自然是笑逐颜开,而那些没有拿到奖品的玩家也并没有因此懊恼,相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让人感受到了一分练级之外的游戏乐趣,这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现将“完美周末,限时寻宝”活动的获奖玩家名单公布如下:

  电信服务器:

  魅颗卷卷

  风语

  追梦-笑笑

  Cos炎月

  守护心灵

  阳光娇子

  血承〓太子

  天下神话

  CX17931

  网通服务器:

  紫色妖瞳

  霏霏

  雪花飘

  我是魔

  贝露丹蒂

  荧火

  幻羽天使

  无悔∮龙霸天下

  紫梦雨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13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