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万元大奖助学计划即将热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2:47 新浪游戏

  7月未央,买好车票的学子各自收拾行李回家,一时间脱离了学校的喧闹,留在学校则觉得孤寂的可怕!

  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快乐的,不是吗?现在国产武侠网游大片《剑网2》万元大奖助学计划即将全面启动,邀请你和你的朋友共同投身到这个神奇的武侠世界!体验团队协作,共同奋斗的豪情!

  从8月5日起,每3位玩家可以自由组成一个团队参加本次助学活动。报名地址请点击《剑网2》官网

  jx2.kingsoft.com/special/200508/wany/index01.htm。官方人员将从中选出16支队伍进行冲级比赛。8月10日至8月24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总体级别分数前三名的队伍,即能获得金山软件提供的助学奖励。据悉,助学大奖价值将高达万元,可以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为自己赢取大奖学费资助,岂不快哉?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剑网2 相关网页约315,4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