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英雄》新版九鼎之尊8日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1:16 新浪游戏

  激情8月,引爆您对战国国战的渴望!《战国英雄》在宝德网络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将于本周进行重大的版本更新!在宝德网络乔迁新办公地址之际,本次又适时推出了新版本“九鼎之尊”,正可谓是双喜临门,预示着《战国英雄》将越来越好玩,越来越成熟!宝德网络将全力打造国产网游巅峰之作!

  游戏更新时间:2005年8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更新服务器:《战国英雄》所有服务器

  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更多创新和大胆的设计。许多玩家一直关心的游戏BUG都得以解决,新规则的国战使得游戏可玩性更高,新地图以及完美的大型诸侯军演都将浮出水面。本次更新的内容将包括:

  一、 国战:

  (1) 国家管理员可以任意更改国家关系,国家关系更改后持续不变,直到下次更改为止;

  (2) 鼎可以用于祭祀,由国王执行,不同的鼎对应的祭祀物品并不一样,祭祀物品的属性会叠加到所有国人身上;

  (3) 如果两国是对立的,则相互之间可以自由pk且有战功,但夺鼎无效。如果想夺鼎,需要到太傅处申请夺鼎战。夺鼎战申请时间是从早上6点到晚上6点,夺鼎战从晚上7点开始,根据申请时提交的物品(夺鼎虎符)可以持续2到4小时不等;

  (4) 可以到太傅处查询当天的夺鼎战列表;

  (5) 夺鼎时需要按照鼎的排列顺序来进行,否则夺鼎无效;

  (6) 每次开始夺鼎战时所有鼎的血恢复到100%;

  (7) 打鼎时必须按照兑、艮、离、坎、巽、震、坤、乾、王的顺序来打,否则夺鼎无效;

  (8) 取消密使的邀请战友的功能。

  (9) 由于本次更新后鼎的作用大大加强,所以更新后所有国家的鼎的位置将被重置还原。

  二、 军演:

  (1)增加了一个阵营聊天频道,在玩家周六选定阵营后可以使用,玩家只需输入“/阵营 聊天内容”即可只向本阵营发送聊天信息;

  (2)军演中每杀死对方阵营45级以下得1分1点战功,45-55级2分,55-60级3分,60-65级4分,65-70级5分,70级以上6分

  (3)军演结束后没有任何积分的玩家即使在获胜方也无法获得军演奖励

  (4)军演结束时积分越高的玩家获得的奖励越多,但高分和低分玩家奖励的差距基本不会超过3倍

  三、师徒系统:

  徒弟第一次出师的等级由40级调整为45级,其余不变。

  四、VIP卡:

  Vip卡的金钱赠送由5万调整为1万。

  五、任务系统:

  (1) 除运镖任务外其余任务全部暂为一次性任务

  (2) 获得任务和能完成任务时,都能在NPC头顶看到任务标记

  (3) 玩家不需要再去武将处查询任务,可以直接点任务提示看到

  (4) 玩家未完成并撤销任务后可以回到初始NPC处再接该任务

  (5) 更新后可能有部分玩家已完成的任务可以再做一遍(不包括两个属性点任务)

  六、巡逻侍卫:

  各国的侍卫的巡逻路线做了调整,侍卫将不再迷路,每国新加4个巡鼎侍卫。

  七、城门:

  赵国城门能通过的范围有所增加。

  八、国王祭祀:

  (1) 更新后游戏中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9块不同的祭祀石

  (2) 每块石头对应一个鼎,如:国王可用火石祭祀该国的兑鼎

  (3) 每种石头都有不同的属性,祭祀后该国臣民全体上升能力

  (4) 例如某国祭祀某石头属性为最大攻击+2,则祭祀后该国全体臣民最大攻击+2

  (5) 每块祭祀的石头的属性加成效果持续一周

  (6) 太傅处可以查询本国所祭祀的所有石头

  九、新地图:

  增加新地图——桃花岛,适合等级30-50,为安全区,等级30-50的玩家在项少龙处可以领取到桃花岛文书而进入该地图练级。

  十、霸王赛:

  修正霸王赛的bug,增加霸王赛的奖励,每周获胜的队伍,除了每人都有霸王头衔称号外,每人可以领取200点战功、200万金钱、虎雕幽击令一枚。

  重要BUG修复:

  (1) 主要修正谋士可以放超出5个陷阱的bug

  (2) 主要修正66级以上男衣甲后仰超时的bug

  (3) 以及修正其他一些游戏bug

  您所需要的,就是我们所关心的!在这如火如荼的艳阳里,《战国英雄》重拳出击,“九鼎之尊”震撼铁血战国,满足您的期待!

  2005,《战国英雄》成就你的王朝霸业!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战国英雄 相关网页约486,78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24服鼎盛春秋5日开放 (2005-08-05 12:55)
《战国英雄》广西新服8月5日正式开启 (2005-07-29 09:43)
夏日激情荡漾 战国视频社区盛大登场 (2005-07-27 12:34)
《战国英雄》绝对诱惑 惊喜e夏 (2005-07-18 11:31)
战国英雄暑期学生推广员即日出征 (2005-07-14 14:24)
战国英雄暑期学生推广员大招募 (2005-07-08 14:31)
《战国英雄》国王俱乐部扩大招募 (2005-07-06 10:34)
玩战国英雄 升官发财娶老婆 (2005-07-04 15: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