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二次内测8月8日正式启动(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0: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QQ幻想二次内测8月8日正式启动(图)
QQ幻想二次内测正式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8月8日,QQ幻想二次内测正式启动!

  全新的游戏内容,全新的游戏服务器,即将为所有爱QQ爱幻想的Q哥Q妹们开辟一个美丽的QQ新世界!

  8月8日下午15:00,QQ幻想将开辟两个全新的游戏大区“万里长城”和“世界之窗”。并将在这两个全新游戏大区更新最新QQ幻想BETA5版本!

  BETA5版本主要内容除了对已有游戏BUG的修复及调整外,还着重修改了现有人物属性数据,装备使用效果,职业技能设置。此外还增加了全新地图,全新任务,甚至连玩家最感兴趣的宠物也增加了新品种哦。

  BETA5版本已于8月6日开放下载。

  请务必将新版本客户端安装到与beta4客户端不同的文件夹中。否则可能出现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

  “荔枝岭”和“华亭洲”两个老区的游戏数据在内测期间将继续保留,老区的游戏版本将保持在beta4版。请希望仍然可以进入老区的玩家务必将新版beta5的客户端安装到另一个目录!

  全新的起点,全新的世界,全新的QQ幻想!希望所有参加QQ幻想内测的用户靓出你的全新Q人类幻想风采!

  我Q!我幻想!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QQ幻想 相关网页约54,3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 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QQ幻想BETA5版揭密:全新地图 全新宠物全新幻想 (2005-08-05 09:38)
QQ幻想beta4更新完毕 世界提前恢复开放 (2005-07-01 10:50)
《QQ幻想》游戏系统 神明宝箱 (2005-06-07 16:43)
《QQ幻想》游戏系统 师徒系统 (2005-06-07 16:42)
《QQ幻想》游戏系统 打工系统 (2005-06-07 16:36)
《QQ幻想》游戏任务索引 龙城 (2005-06-07 16:32)
《QQ幻想》游戏任务索引 长乐村 (2005-06-07 16:26)
《QQ幻想》任务索引 桃源村 (2005-06-07 16:12)
《QQ幻想》职业介绍 法师 (2005-06-07 15:27)
《QQ幻想》职业介绍 药师 (2005-06-07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