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3D武侠网游《英雄OL》封测8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09:34 新浪游戏

  2005年8月8日8分8秒,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迎来了《英雄OL》的盛世封测!山东聚丰网络公司首款大型3D武侠网游大作,《英雄OL》经过武侠迷们长时间的等待,终于要在这时与广大的英雄迷们见面了。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内测帐号发放活动点击进入

  8月8日8点9分, 根据数据统计,游戏服务器开通1分钟,人数立刻突破千人。

  作为2005年锐不可挡、风靡中韩的真武侠网游大作,《英雄OL》将为我们揭开武侠网游的一个新纪元!

  这就是由韩国MGAME公司制作,国内聚丰网络代理的真武侠网络游戏巨著《英雄OL》。《英雄OL》是以中国古代武侠剧游戏为背景3DMMORPG游戏,从引擎、游戏造型、场景、华丽的道具、绚丽的技能、游戏系统等方面都体现了时下最领先的游戏技术。

  飘渺唯美的画面,樱花飘飘,明月孤悬;东方式的武侠战斗,如香港电影和拳皇、街霸般酣畅淋漓的战斗!

  华丽的技能组合,决不雷同的视听感受。如电影般生动逼真,一气呵成,竟连呼吸吐呐之声也隐隐可闻,让人大呼过瘾!

  英雄的仇杀与武林的纷争即将面临,挑战英雄,挑战自我,英雄迷们,准备好了吗?英雄之门即将打开!

  

新浪游戏_3D武侠网游《英雄OL》封测8日开始
《英雄OL》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3D武侠网游《英雄OL》封测8日开始
《英雄OL》截图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相关报道
眼中的杀气 《英雄OL》之宠物系统 (2005-08-05 11:55)
《英雄OL》封测账号火热发放中 (2005-08-05 10:13)
《英雄OL》八月八日封测 精彩活动极限互动 (2005-08-03 17:05)
《英雄OL》 真武侠出真英雄 (2005-08-03 14:36)
《英雄OL》自己打造神兵利器 (2005-08-03 11:49)
《英雄OL》即将于8月8日正式开始封测 (2005-08-02 15:53)
《英雄OL》GM主管访谈 (2005-08-01 17:48)
精雕细琢——《英雄OL》之细节 (2005-07-14 09: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