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评测值千金 书写你的英雄之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09:28 新浪游戏

  评测就是用平实的语言、公正的心态来客观的评价一个游戏的报告,真实的、客观的反映一个游戏。给尚未体验这个游戏的玩家一个相对公正的客观印象。

  八月八日,《英雄OL》将展开盛大封测,诚邀各路媒体、玩家、公会加入《英雄OL》体验英雄之旅。

  同时,向广大玩家征集评测报告,我们郑重承诺:凡是为聚丰网络公司提交优秀评测报告的团队或个人将获得人民币500—2000元的奖励。(份数不限)

  评测报告整体要求:

  ★真实、公正、准确是评测的基本原则

  ★直白、全面、客观的书写你的评测,传达给玩家明白、准确、直观的游戏感受

  ★作出与其他游戏的横向对比,客观评价在同类游戏中的地位

  ★尊重官方与玩家,不得在评测中出现不符合事实的吹捧或者恶毒攻击

  和通用游戏评测一样,评测报告在追求个性、全面、专业的同时,也必须具备以下几点通用的要素:

  ★评测环境,即评测者的机器配置

  ★游戏的操作性及上手难度

  ★游戏的声音、画面效果

  ★游戏的背景以及文化元素

  ★游戏的人物角色系统、职业系统

  ★游戏的任务系统

  ★游戏的特色介绍及评价

  在以上几点要素的基础之上,遵循“真实、公正、准确是评测的基本原则”,可以进行自由发挥,以传达给读者更深切的感受。

  我们将在符合以上条件的评测报告中筛选出优秀评测报告,不限多少份,只要被选为优秀评测,即可获得人民币500—2000元的奖励。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由七位官方人士进行评定

  ※活动时间为封测一周后的八月十五日正式开始,截止十月十日为止

  ※为杜绝作弊行为,不公开任何联系方式,用官方E—mail接受投稿

  ※联系人E-mail:yxoltest@sina.com

  ※为方便与您联系,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包括名字、QQ、E-mail及地址。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英雄 相关网页约12,438,40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