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嘉年华席卷福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09:17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魔兽世界》将为你带来酷爽风暴,8月5日至7日,每晚 19:00至21:30 邀您相约福州山姆会员广场,共同体验 “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嘉年华”带来的夏日 “ 冰爽 ” 和 “ 火辣 ” 激情。届时,魔兽世界超级玩家们将从各路云集活动现场,网络英雄们将在现实中成就卓越功勋!

  此次嘉年华将完美地复制《魔兽世界》虚拟世界的壮丽场景,让你真实体验到全球
最火爆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梦幻场景所带来的震撼魅力。现场设有可口可乐售卖区、闯关游戏体验区、暴风城中心舞台区、闯关礼品兑奖区。玩家们可以凭借英雄帖,进入现实版的艾泽拉斯世界,完成各自的使命,每个人还将获得自己的种族徽章,在不同的游戏区接受不同的任务。闯关游戏更是精彩倍出,在阿瑞斯高地攀爬抱石墙,挑战丹莫罗的旋风机,深入荆棘谷的洞窟寻宝,完成神谕林地拼图,在塔纳瑞斯沙漠投掷魔法火球,闯入西利瑟斯的魔幻迷宫寻找种族的神秘武器,灰谷森林的宝箱更是有无数宝物等待你的探索……现场还有《魔兽世界》女法师、暗夜精灵、牛头人、兽人等的 COSPLAY ,会让你目不暇接。成功闯关的玩家们,将获得相应的勋章奖励,更能赢取精美礼物。

  第九城市与可口可乐盛情邀请您到现场来体验气势恢弘的魔兽世界,感受剑拔弩张的竞技战场,畅游尽现自我的缤纷舞台。

  福州的勇士们!就在8月5日至7日,每晚19:00 至 21:30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