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09:15 新浪游戏

  这年头啊,想要找份好工作,就得先下足了功夫去事先了解清楚喽,那样才不会多跑冤枉路。就拿《英雄OL》来说吧,一转职业有四个,对于刚接触《英雄OL》的玩家来说可就犯愁了,不知道选哪个职业好啊,万一选错了那就又得重新练过一个号,这可是玩家们最头痛的问题。

  小弟有幸能先一步玩到了《英雄OL》这款游戏,那么就在这里把各个职业给众位玩
家们介绍一下,也好让玩家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心里有个底,这就省却了玩家们走弯路的麻烦。

  《英雄OL》8月8号正式封测,发号事宜请关注:bbs.yxol.com.cn/

  猎人:

  猎人,顾名思义就是捕猎野兽的人,所以猎人可以捕获指定的一些野兽并训练成灵物供玩家使唤,在《英雄OL》中也只有猎人这一职业能捕捉野兽,其他职业均不可以,所以其他职业的玩家们只能向猎人购买灵物。猎人能捕捉的野兽分别为狼、熊、鹰、虎四种。而马则无需捕捉,玩家能在城里的马夫处购得。

  玩家们可指挥灵物主动攻击,也可指挥其逃避战斗,或者保护主人。而灵物在战斗只还能升级,当灵物达到一定等级后还能进行进化。当然,有好处就不能没有麻烦,宠物会受伤,也会饿。宠物饿了而玩家一直不喂食的话,那宠物将会离开其主人。

  接下来再说说猎人如何捕捉野兽,玩家们选定了猎物之后,先将其打成重伤。再用猎人专有的技能对猎物施放,如果猎物的血变满了,那就表示抓捕未能成功。而如果猎物倒下了,那么请玩家们查看背包里是否多了一个猎物的牌子,玩家们只要将其放到宠物格上就可召唤灵物出来相助了。

  武人:

  武人当然是以武出众,职业技能可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攻击力或其它方面等能力。相对来说该职业比较传统,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

  医仙:

  其实也就是辅助类职业,从事先加血、解毒等辅助工作。但并不像传统的医生一样,只会一味的帮别人加血,而离开了别人自己就无法独自练级了。在《英雄OL》中却不是这样,玩家们的经验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后会得到一些练武值。在玩家们转职为医仙时,技能栏中会出现职业技能一项,其中会有几个问号表示该项有多少招式,当该项的熟练度达到一个程度后玩家就能学会该项的一招技能。因此武功熟练度的高低所关系到的只是技能招式的多少,而并非技能招式的等级。

  例如医仙职业技能熟练度达到1时,玩家们就能学会一招加血的技能。当玩家把熟练度加到了3时,能学会的是一招解毒的技能,熟练度的增加与技能本身并无联系。因此,加血技能的加血量也就是固定了的,在玩家学会下一个加血技能前都将是如此。这也就意味着并不会有职业医生的出现,医仙同样得靠自己来升级。作医仙的最佳人选是林雅玲,因为此武器特性使得她善守,在自身固若金汤的同时才能有暇去照顾别人。并且林雅玲也比较适合用棒作范围攻击,而枪棒类的武器在初期的技能中多为单体攻击,因此玩家们在练级中还是喜欢用普通攻击打范围,如此就会有较多的蓝来加血用了。

  刺客:

  确实刺客的职业技能看起来还真是适合刺杀用的,当玩家们在刺客的职业技能上加上1点练武值时,将会一下得到两招招式。一招是一定时间的隐身,这个技能用来暗杀看来比较实在一些,不过对于《英雄OL》中将近99.9%的主动攻击怪来说,还是能起到很大作用的,在玩家要去某个目的地时能避免掉很多麻烦。不仅如此,就连在PK中也能发挥其重要的作用,至少在两个PK中,最先打中敌人的,一定是刺客,只要刺客在第一时间隐身,那敌人就无可奈何了。

  另一个技能是一招吸血的技能,可以把敌人的体力变为自己的体力。其实这吸血倒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该技能超强的攻击力。如同是熟练度1点所能学到的招式,刀剑技能的攻击力好像是在17~22左右,一下子记不真切了,而刺客吸血的技能攻击力却达到40左右。该技能不但能吸血还有如此强大的攻击力,但同时也有一个缺,也就是蓝的消耗是非常之大的。就算如此,但玩家们想一想,在PK时,刺客先隐起身形,待近身后再用此技能施以重击,那会是怎么样的光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