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正式开放激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09:15 新浪游戏

  《英雄OL》经历了前几天火爆的帐号发布大潮,终于在玩家的热切期盼下于8月7号上午10点整准时开放激活,拿到激活码的各位玩家可以激活帐号了,而游戏客户端也于8月6号可以下载了,帐号激活和下载请浏览官网www.yxol.com.cn/

  《英雄OL》战国末年,中原大地,龙争虎斗,秦赵长平之战,坑杀赵军四十万,天下震惊,战后的秦始皇,对待人民更加的残暴。乱世越加纷乱,盗贼猖獗,更有心怀不轨的
人假借宗教的名义,妄想独霸江湖。那个邪恶的宗教的正是号称“十二天魔”的组织,“十二天魔”武功高强,却阴毒无比,与他们为敌的门派,被神秘的灭门。“十二天魔”飞扬蛮横,肆意胡为,民怨为之沸腾。官府畏惧其暴力,与之勾结。白道的英雄侠客,黑道的豪强霸主,各自为了不同的目的,加入到了对“十二天魔”的对抗中……

  这就是由韩国MGAME公司制作,国内聚丰网络代理的真武侠

网络游戏巨著《英雄OL》。《英雄OL》是以中国古代武侠剧游戏为背景3DMMORPG游戏,从引擎、游戏造型、场景、华丽的道具、绚丽的技能、游戏系统等方面都体现了时下最领先的游戏技术。

  对于游戏的可玩性,借用韩方技术人员的话:“游戏玩点的多样化是网游的必然趋势,《英雄OL》在多样化方面做的异常出色。任务系统异常丰富,又完善的主线任务,也有多样的支线任务,多达200以上的任务构成了一个庞大的任务体系;拥有完善的宠物系统等玩家最喜欢的功能,还有极具特色的轻功系统等,而光效、音效等硬指标上,完全超越时下一流武侠游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把迄今为止多数武侠游戏的精彩之处用心吸收到了《英雄OL》中。相信英雄OL会带给中国玩家一份惊喜”。

  朋友们,还犹豫什么呢?快快加入《英雄OL》吧。你就是时代的英雄,恶魔的终结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