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 正文
谁是《刀》最可爱的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09:14 新浪游戏

  谁是《刀》最可爱的人?不是漂亮的MM,而是勤奋练级,默默收集任务资料的“开拓者”。

  由于语言关系,中国的《刀》攻略大多来源于在国际服务器的《刀》先遣队成员,他们靠着对《刀》游戏的热爱,以及同伴之间的相互扶持,在国际服务器玩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积累了相当多的练级经验和任务经验。

  易势力代理的《刀》与国际服务器版本在怪物名称等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变,也就是说先驱者们的任务随笔已经都有了或多或少的错误。“先驱者”们并没有抱怨,反而全身心的投入国内《刀》的体验中,加紧练级为的就是把更完整更专业的资料带给广大的《刀》玩家。

  如果说谁是《刀》论坛最活跃最亮眼的焦点,莫过于这些最可爱的人。他们并没有把自己的经验当成不传之秘,反而大方的贴在论坛上供新手参考,自己的心血结晶如此轻易地给了素不相识的玩家,甚至可能是将来的敌人。有顾忌吗?根本没有。“我们的心愿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刀》,畅游《刀》。”他们并非官方人员,但是却做着服务大众的奉献。《刀》因他们而自豪。

  让我们对这些默默无私奉献的“先驱者”们致以真诚的感谢。也希望能在《刀》中看到更多“最可爱的人”。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约11,178,23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